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大雅家具展推薦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沙發坐墊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西屯家具行床架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北區家具行書架工廠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潭子家具行穿衣鏡推薦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豐原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直營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環中路家具行薄墊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作為常常主動的一方我真的很想說一些話。 我的主動只為了我所珍惜的人、事、物和情。我對你們說我無聊了,其實我想說我們真的好久沒聯系了,你們還記得我嗎?我并不要求你們時時刻刻的記得我,我希望你們無聊的時候能夠想起我,希望你們在孤單的時候能夠記得我,希望你們在開心的時候也能夠與我分享。可是有時候我的心思并不能夠讓你所知,我有時候得到的只是傷心。 主動的人真的不是時間多,你們看不到TA為了與你們聯系,而匆匆把自己的工作做好的樣子。有時候滿心的與你們講話,可是接到的只是涼水,唉…… 能不能不要老讓我主動?因為主動久了真的很累,因為主動久了好像就定位于主動者的位子,因為主動久了好像更不能得到你們珍惜我。

在幾十年前的孩提時代,媽媽與我有個約定:學期結束,我能把一張獎狀、幾個作業本、三兩只鉛筆的獎勵帶回家,便可獲得暑假到外婆家的通行證。在外婆家的童年暑假,是一年中最翹盼的盛典。它因此成為我努力讀書考個好成績的動力。 外婆家在五十多里外的鶴山坪上。經過一整天的跋涉,終于登上坪頂,望見那一彎彎的大田,一叢叢的竹林,我激動起來。“涼水灣”、“小竹園”、“大石壩”、“大老山”……串串名字,喚起來如童謠般悅耳。它們,都是我的“樂園”。 外婆家的暑假,其實是一場接一場的勞動。外婆家養著一頭牛,兩頭豬,七八只雞,這是需要全家人來照料和伺候的。只有老狗“二黃”可以讓人省心。暑假,還得搶收玉米、收割新一季稻谷,還得三天兩頭與天公競賽:日頭最旺時曬場,暴雨襲來時搶場。 我,喜歡的就是那些勞動的日子。 到外婆家的第二天我就出工了。外公憐愛我的方式,就是把專門為我編織的割牛草的背簍,不僅編得比舅舅和小姨的好看、精致,還特意小一號。我像尾巴一樣跟在小姨后面,我后面的尾巴是“二黃”。要割到最鮮嫩的喂牛草必須早起,鮮嫩的牛草也是鄰里間的一場資源爭奪。小姨比我還小一歲,卻是異常的老練。她早已在我來之前“偵察”到了一片藏在“大老山”深澗里的芳草地,特意給我留下,讓我來嶄獲。幸運得很,這里一直無人發現。即使有好的草源,也需要有技術作支撐,才能既保持青草的鮮嫩,又不會把草浪費。我經過這幾年的暑假操練,割草的技術也是爐火純青。 老練的割草者是先不急于動手的。我放下背簍,環視左右,找準下刀的入口。再蹲下身,撿拾草叢中暗藏的石頭、瓦礫。掛著露珠的青草在晨曦中似在含笑,輕風徐來,它柔嫩的腰身悠悠搖晃。是展露我技藝的時候了——蹲著的雙腳,變成了弓腰,是為了持刀的手能舒展地揮舞,腳能韻致地移動。頭天晚上就磨亮的月牙刀早已按捺不住。右手持刀,在青悠的草叢劃過一道柔美的弧線,空靈的左手迎來幽香傾覆,頃刻之間,五指蔥蘢。一陣子的風卷殘云,一陣子的手舞足蹈,搶在太陽還沒敢猙獰前,就已將老牛的美食裝滿背簍。收獲歸途,山歌在谷澗回蕩,濕透的衣褂迎接著清風的獎賞。那份得意,連身后的“二黃”都能懂。咋不?且聽它肆無忌憚的“汪汪”。 在勞動中收獲快樂,最淋漓盡致的還得算打谷子。 一天天的,谷田由青轉黃。當谷穗馱得谷桿有屈服之意時,外公和舅舅已經在忙著準備了。方形的搭斗上了新漆,確保它能滴水不漏;再多編了兩張圍席,泛著竹香;鐮刀的鋸齒格格分明,閃著亮光。 打谷的當天,儼然一次莊嚴的出征。除了外婆在后方燒水煮飯外,一家老小全部出動。豐收的戰場,六姨和小姨在前頭用鋒利的鐮刀把墜滿谷粒的稻谷苗整齊地放倒,外公和舅舅各自抱著一束稻苗,高高揚起,狠狠砸下,隨著此起彼伏的“綁綁”聲,飽滿的稻谷像一粒粒閃爍的金瓜子,脆聲聲地落入圍席間的搭斗。我在割開后的水田里,撿拾遺落的谷桿,顆顆歸倉,這是外公交給我的任務,也是那個年代我們最實際的珍惜。 打谷,很辛苦,也是讓人享受的勞動。童稚年月,更興奮的是收谷完成后變成一個泥人,朦朧夜色中投入到清涼的池塘,和游魚嬉戲,聽蟬兒在林間歌唱。陪我的,是外婆的故事,是月光的明媚。 暑假結束了。回家時,我已曬成了黑泥鰍的樣子。媽媽捏住我更加結實的小臂:“外婆家好玩嗎?”我得意地說:“嗯,外婆家就是我的快樂園。” 是的,外婆家的暑假,讓我得到了健康的成長。生活雖然清貧,沒有農藥、化肥的玉米棒子、小米稀粥喂養了我的身體。勞動雖然辛苦,汗水浸泡過的童年才更懂得珍惜。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小縣城也有個還算響亮的名稱,叫做龍川縣。 龍川縣以農為主,自然農民就多。縣城不大,管的地方卻不小,但差不多都是些高山、峽谷。在高山峽谷里有好多村莊,就由這些村莊組成了龍川縣。龍川縣電視臺的新聞都來自那些深藏在溝壑山嶺的小村莊里,要想采訪到一條新聞不容易,不僅路途遙遠,那些不通公路的地方,還得步行。扛著攝像機走山路,很累人。在小縣城里找一個能寫新聞稿,又有體力的記者并不是件好辦的事。 但是縣長和電視臺的領導還是找到了一個合適的人,這就是年青力壯,大學畢業而且在地區報刊上發表過詩歌的、縣城中學的教師小武。 小武全名叫武德浩,這是他父親給他取的名字,可從小,他的同學就叫他“舞得好”,后來學校里的同事也這么叫他。小武當然是個聰明人,事情的大小他從來就分得清。對這個綽號小武不喜歡卻并不拒絕,為了一個綽號不值得把人得罪了,有人愿意叫,就讓別人叫去好了。調離了中學,縣城里的人們當就再不稱他武老師,而改稱他為“武記者”,雖然,背地里還是叫他“舞得好”。 電視臺的領導對他吩咐道,調你來,主要是為了把電視節目里的山村基層的新聞抓起來,把山村里新近發生的事實報道出來。 這當然不是說電視節目里沒有來自山村的新聞,而是現在的人們難得侍候,盡管是龍川縣這樣的小縣城,還是動不動就有人提意見,人們說龍川縣電視臺的新聞是“天天當官的開會,條條領導們講話”。縣上領導聽到了這些說法也尷尬,才從中學里把一直被埋沒的小武“發掘”出來。 小武你可要爭口氣喲,電視臺的領導語重心長。 但是,要讓遠在山村里、農民堆里發生的事情變成電視里的新聞又談何容易?那么寬的地方,那么遠的路途。 不過小武卻有辦法,本來他就有一個“舞得好”的綽號么!他早就聽說過記者有“無冕之王”的說法。沒有攝像機時就很得人尊重,而現在肩膀上還扛著攝像機,就更能讓人敬畏了。天時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小武懂得“關系就是資源、關系就是生產力”的道理。初試鋒芒,兩招過后,武德浩幾乎就成了龍川縣電視臺的“王牌記者”。 小武的第一招是抓住時機,請人到縣城茶樓里坐一下,大不了再去小酒館里喝幾杯,當然,他所請的人當然不是成天都穿著草鞋、赤膊光背,“背太陽過山”的那些人,不過,小武心里真是沒有看不起農民的意思,他自己的家就在龍川縣的農村里。他請的人“都有用”,這些人都是鄉鎮、村子里的“頭面人物”或者是“消息靈通人士”,再加上他自己已經有了“無冕之王”的身份,很快就同好多鄉長、村長成了無話不說的哥們、朋友。 開始時,小武有事無事都主動給這些人打一個電話,從電話里聽到什么,小武就在腦殼里打幾個轉,判斷有沒有“新聞價值”,如果有,小武扛起攝像機就跑。過了一段時間就不是小武找這些人,而是這些人來求他了。原來,鄉長、村長們發現自己在電視里露臉也是件風光的事,他們發覺自己的形象原來也是這樣的有派頭、這樣的有風度。 第二招是虛心請教。請教又得分若干層次,比如寫新聞稿,就虛心向原來的老同行們多學、多問。一篇新聞稿的切入角度,篇幅的長短,素材的取舍,小武都向老同行們學,別人叫修改就修改,從不與老同行們爭執。這才只是第一層次,接下來,一篇稿子在基本搞定后,小武會把稿子拿去向臺領導請教,臺領導如果有事,他會一直等到領導有空,聽了領導的教誨,他會馬上就按領導的指示對稿子進行修改,直到領導滿意為止。 還有一層,當這篇新聞播放出來時,領導的署名、老同行的署名總是在小武的前面。而且小武發現,只要有領導署名的稿件總是比只有記者署名的稿子容易通過,這也是一個人懂得虛心得到的回報。 小武當記者沒有多長時間,不僅任務完成得好,而且電視節目里果然就多了好些來自山村的新聞,因為這個效果,更因為小武的工作態度,電視臺領導經常表揚他。 沒有因為領導的表揚昏頭,小武反而開始陷入了時不時的困惑。他發現他的朋友、哥們給他提供的新聞線索越來越不是那么回事。問題出在哪里一時也說不清楚,可有一點,不論他怎么樣采訪,那些“新聞”總會變成對他的朋友們、哥們的表揚和夸獎。他覺得他的這幫哥們兒,其實也是農民,是穿上了皮鞋和西裝的農民,可他們卻要領導、指引那些光腳赤膊,有時也穿戴得“周吳鄭王”的農民。看上去是兩群人,實際上卻沒有好多差別。他大不敬地繼續亂想:甚至就是龍川的書記、縣長也如此。 越亂想越忘乎所以,他對自己說,自己到底在大學里“滾了一水”,雖說算不算得上知識份子還不好說,但總比有的人強一點吧?可能比好多人都強!不能讓他們一直牽著鼻子走,自己也試著走幾步看情況如何。自從有了這些想法,他開始對一些不是任務的東西有了關注的興趣,如果發現了一些可能有點“新聞價值”的事情,他就會跑去采訪,吃了好多苦,受了好多累,可是事與愿違,好多東西卻往往不能變成新聞報道出去。 也許是自己沒有把握好這些素材的新聞內涵,也許是自己沒有找到這些新聞的切入點,與向同行、領導請教那些“任務新聞”怎么寫、怎么剪裁不太相同,小武這回的請教是真心的。當然,他向自己的領導和同行們請教,出發點是有些自私:總不能把辛辛苦苦采訪來的東西都丟了吧? 不料,有的同行們看了他采訪回來的一些“新聞素材”大笑不已,說,啊,這條,有點小品的意思,哦,這條呢,有點黑色幽默。有的同行則當面問他:這也是新聞?臺領導對他私自采訪回來的東西也不滿意,問他,哪個讓你去管這些雞毛蒜皮、綠豆芝麻,亂七八糟的東西?還新聞!聽安排,喊你去完成啥子任務就去完成啥子任務,異想天開的東西,少來! 這樣的“請教”多了,臺里的領導和他的同行在背后都搖頭:這小武到底是半路出家,沒有經過系統培訓,新聞業務的底子還是太差了。小武卻開始有點明白過來,他一直稱為老師的同行,還有臺領導,從來就沒有采訪過、沒有寫過“任務”以外的“新聞”。他們那里早有一套既成的規矩,規矩就是規矩,自己采訪的這些東西真還不太可能成為臺里所需要的那種新聞。 可小武卻到底舍不得他得到的這些“亂七八糟”的素材,心里說,成不了電視上的新聞還成不了報紙上的新聞?報紙上的新聞不就是講究新聞導語、新聞背景,還有新聞鏈接這些么?我就按照報紙上這些規矩給地區的報紙寫起去,說不定報紙就用了。于是有一天,他就寫出了他自己也深知不怎么像是新聞標題的、第一條新聞的題目:干冬。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台中北區家具展訂製
台中豐原家具行雙層床工廠 台中北屯家具行書房家具工廠 新竹東區軟裝潢設計傢俱行推薦台中環中路家具行坐鞋櫃客製化 台中西屯家具行沙發罩訂做 高雄軟裝潢家飾推薦

arrow
arrow

    s67zv5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