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南區布沙發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潭子家具行沙發訂製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大雅家具行床頭箱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西屯家具行沙發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霧峰家具展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南區三人沙發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霧峰單人沙發推薦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那天際的一色,靜靜的置在那,沒有過多的修飾,沒有艷麗的裝扮,不緊不緩,不輕不淡。它就是一抹,就是融入在許多中的一抹。 自入世以來,對社會的一切感覺非常不喜歡,極度的厭惡,自身也很不愿意融入那樣的環境,于是每天都壓抑著自己,每天都生活在自己的圈子里,除了每天必要的事物,似乎是真的兩耳不聞窗外事。當然,我深深的知道這樣做只會讓自己越來越自閉,也會讓自己越來越遠離現實。但是,從睜開眼我就開始各種思緒萬千,有一陣子,很想改變自己,努力讓自己多接觸社會,可是,效果并不好,我知道,也許我只是害怕長大,也許我只是在逃避現實。 看著紛亂的人世間,那抹黛青始終在天際,我無法達到它的高度,我在云下仰望,它慢慢暈染開,它漸漸使周邊呈現自然的色彩,一種與它本身相似的色彩。 風開始舞起,云開始附和,那抹悠長的它還是優雅的盡顯本色。本身就渺小的塵埃,顯得更加的孤立無助,它只能任憑風的吹送,然后飄落,安身,或再起身,再飄落。歲月附于它的定義,聚少成多。只有凝結了,才能壯大。 無聲的凝視,沒有激情的演講,唯獨靜美才能使心靈歸于平靜。歲月滄桑了容顏,時間雕刻了旅程,光陰染指了青春……誰的想當年沒有不堪,誰的想當年沒有惆悵,誰的想當年沒有歷史的回憶…… 秒針,分針,時針,把歲月劃成一段段時間,時間把行程轉為一個個腳印……光陰荏苒,一抹黛青,以為悠長……

當初,我和女友佳佳結婚時,岳父岳母是強烈反對的,不為別的,首當其沖的矛盾便是“房子”問題。 那是2011年國慶節,我剛研究生畢業,如愿留在了省城工作,老家忽然打來電話,說爺爺病危。我是家中的長孫,又是爺爺最疼愛的孫子,為了完成他老人家生前的心愿,家人催促我趕快完婚。雖然我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也只能硬著頭皮去女友家提親。佳佳是我的大學同學,家就在郊縣,我們從大三那年就開始談戀愛。 到了女友家,聽完我的請求,“準岳母”毫不留情地潑給我一盆冷水:“結婚?你有房子嗎?你準備讓我女兒跟你露宿街頭啊?” 我當即被問得啞口無言,尷尬和難堪可想而知。但將心比心,人家就一個寶貝女兒,含辛茹苦地撫養長大,憑什么就跟了我這個一無所有的窮光蛋?我抑制住內心的酸楚,說:“叔叔阿姨,我是真心愛佳佳的。我保證結婚后努力奮斗,攢錢買房,讓她過上幸福的好日子!”最終,在佳佳的強烈堅持下,她還是跟我回了農村老家,為此,她差點和家人斷絕關系。 婚禮的場面爺爺很高興,走的時候一臉安詳。辦完爺爺的喪事,我和佳佳就返回了城里,在城中村租了間不足二十平米的民房,開始了嶄新的生活。 屋子很小,一張雙人床就占了三分之一,但我和佳佳都很珍惜這來之不易的幸福,努力把小日子過得有滋有味。原本凌亂的屋子,在佳佳一雙靈巧雙手的裝扮下,顯得干凈而又溫馨。 我在一家行業期刊做記者,經常出去采訪,工作很辛苦;佳佳在一家出版社做編輯,朝九晚五,工作很清閑。但為了照顧我,她總會一大早就起床準備豐盛的早餐,知道我愛吃豆漿和油條,她甚至冒著寒風走兩站路去給我買回來。我脫下來的臟衣服和臭襪子,她也在第一時間給我洗干凈。 而我,因為心懷對佳佳的感激,以及當初在岳母面前的承諾,更感到肩上責任的重大。為了能早日在城市站穩腳跟,實現心中的“買房夢”,我開始拼命工作,并主動向領導請示去條件艱苦的偏遠地區出差,每個月,我都是采訪稿件最多的一個。 租房的日子是凄苦的,但也充滿了無盡的溫情和幸福。那種幸福,就像我出差回來佳佳親手炒給我吃的酸辣土豆絲,就像我們在寒冷的冬夜里依偎在一起看盜版的好萊塢大片,就像我在陽光明媚的周末騎單車載著佳佳在城市的大街小巷里自由地穿行……這種幸福,無關金錢,無關風花雪月,只緣于我和佳佳彼此間的那份支持和理解,以及對未來生活的美好向往。 2016年五一,我們終于攢夠了25萬首付,按揭買了套一百平的房子。從此,我們正式步入了“房奴”的行列,每個月近三千元的房貸,讓我們對生活不敢有半點懈怠。每個月工資一到手,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還房貸,然后計劃著怎么用剩下的錢過自己的快樂小日子。 2017年元旦,房子正式交付了。那段時間,我和佳佳的勁兒特別大,只有有空,就會大老遠的跑到新房去看裝修的進程。晚上回到家,我們則窩在狹小的出租房里上網挑選各種小家具和家電,心里甜滋滋地暢想著家里應該怎么擺設。 2017年六月,我們正式搬家了。喬遷那天,我和佳佳破例奢侈了一回,吃了一頓西餐。在浪漫的燭光中,我握著佳佳的手,感激地說:“謝謝你一路來的支持和陪伴。現在,我們終于有自己的家了,我會愛你一生一世的!”佳佳不住地點頭,流下了幸福而欣慰的淚水。 圓了自己的買房夢,壓在心頭的一塊大石頭總算落了下來;有了真正屬于自己的家,走在外邊,胸膛都不由挺直了許多,奔波在這座物欲橫流的大都市里,才有了最起碼的底氣。 2017年末,我和佳佳因為工作努力,相繼在單位升了職、加了薪,日子也越過越充實。而我們的感情,也從熱烈趨于平淡,從激情歸向理性。 或許,和很多人相比,我們的日子還很清苦,但我和佳佳卻很知足。期間,我們也吵過、鬧過,甚至還提起了離婚,但最后都忍了。因為當初在城中村那么簡陋的蝸居中,我們都能如膠如漆地相愛著,給予對方寬容和理解,現在生活在自己寬敞的房子里,我們為什么不能更好地珍惜彼此呢? 什么是房子?房子就是家,是盛放愛的地方,是收藏快樂、溫馨、歡笑與幸福的場所。如果只是把房子當成一個遮風蔽雨的工具,又有何意義? 其實,仔細想想,幸福真的與房子無關。五年,彈指一揮間,在追逐一份真摯的情感和夢想時,無論現實有多艱辛,都不要輕言放棄。而我和佳佳,在共同經歷了生活的磨礪和風雨之后,也終于頓悟:愛人間的那份信任、寬容和理解,原本就是世間最幸福溫暖的一間房!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房前的空地上,我帶著兒子種了兩壟黃瓜。 黃瓜秧長大了,長高了,長長了,我領著兒子為它們豎起黃瓜架。 兒子經常跑到黃瓜架旁玩:捉蝴蝶、捉蜻蜒啦,看開了幾朵花、結了幾根小黃瓜啦…… “黃瓜樹開花嘍!” “黃瓜樹結果嘍!” “黃瓜樹又長高嘍!”…… 他卻總把黃瓜架,叫成黃瓜樹。 我每天坐在窗前寫字,一抬頭就能看見窗外的黃瓜樹,枝繁葉茂,郁郁蔥蔥的黃瓜樹。我常常會心地一笑:可不真的像一排樹—— 黃瓜樹! 兒子在黃瓜樹前,歡蹦亂跳地跑,嘰嘰喳喳地叫;或者,突然屏住呼吸,躡手躡腳地向一只蝴蝶或一只蜻蜒靠近…… 偶爾一回頭,發現我正在注視他,他會沖我咧嘴一笑,就又跑到黃瓜樹的那一邊去了。 我很慶幸。無意間為兒子種植了一排黃瓜樹,郁郁蔥蔥的黃瓜樹,樂趣無窮的黃瓜樹——這其實又是一件多么簡單、多么容易做到的事兒啊! 兒子每天在黃瓜樹旁玩,更時刻關注著樹上黃瓜的變化。 “長大了一點!” “又長大了一點!” 他每天都要用手比劃著,跑到窗前向我匯報幾次黃瓜的長勢。他對蔬菜中最常見的黃瓜,從沒有像現在這樣感興趣。 但他從不輕易去動樹上的黃瓜。 “黃瓜太小,還是黃瓜扭兒,不能動的,一動就化掉了——”他也不知是從哪里聽說的,“化掉了,多可惜呀!”他瞪大了眼睛跟我說,好像生怕我一時管不住自己,去摸他的黃瓜紐兒似的。 “嗯,一定要等黃瓜長大了,再去動!”我向他保證。 他沖我笑笑,才滿意地走了。 終于有一天,黃瓜樹上的一根黃瓜,長得夠大了,他認為可以摘了。 “老爸,快,快和我一起去摘那根大黃瓜!”他歡快地跑到窗前叫我。 我正在埋頭寫字。 “什么?噢……”我擺擺手,“你先去吧……” 我沒有注意兒子的表情,過后我想,他一定是非常失望、非常泄氣。他當時什么也沒說。隨后,他好像又來過一兩次,可都默默地走了…… 當我終于給那篇文章畫上了一個句號,我長吁一口氣,抬頭看見了窗外枝繁葉茂的黃瓜樹,看見了陽光下圍著黃瓜樹飛舞的蝴蝶蜻蜒,我突然想起了兒子——想起了他叫我一起摘黃瓜的事兒。 我喊著兒子的名字,跑出了屋子。 沒人答應。 我跑到黃瓜樹旁,一眼就看到兒子歪在那排黃瓜樹下,睡著了。他的旁邊是那根剛長得夠大的低垂的大黃瓜。 陽光燦爛地照著,兒子的小臉曬得通紅。 我奔過去,輕輕把兒子抱起來。我的眼淚也隨之流出來了。 “傻兒子……”我說,“你怎么不到陰涼的地方,等著我呢?你怎么不自己把那根大黃瓜……” 好像聽清了我的話,兒子晃了晃腦袋,又晃了晃腦袋。 我明白了:陰涼地方離這根大黃瓜太遠,無法看清它;而他一定又在努力地克制著自己,一直在等著我…… 他在堅守著諾言! 我抱緊了兒子,把臉貼在了兒子的臉上。 陽光下,黃瓜樹周圍,正有無數只蝴蝶和蜻蜒,在飛,在飛…… >>>更多美文:生活故事


台中北屯家具行3人位沙發工廠
台中南屯家具行床頭箱推薦 台中環中路布沙發工廠直營 新竹香山閱讀區沙發家具行台中西屯家具行兒童家具訂做 台中西屯家具行貴妃椅工廠直營 高雄三民軟裝潢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v5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