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烏日家具行設計家具客製化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大里家具行衣架推薦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家具行工廠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北區家具行貴妃椅工廠直營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衣架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霧峰家具行椅墊 / 坐墊推薦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南屯家具行鞋櫃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都說好馬不吃回頭草,但是為了你,我寧愿不做馬,做一頭蠢驢 。   ——  題記   我和靜相遇在高中 ,那時候的我放蕩不羈無視這些所謂的愛情 ,感情在我的眼里可有可無 。我的身邊有很多女生在圍繞著 ,因此我也樂此不疲的跟她們曖昧著 ,挑逗著 。不懂從什么時候開始 ,靜開始出現在我的視線里 ,她給我的感覺是那么的干凈 ,簡單 ,平凡 。是的她就是那么其貌不揚的一個女生 ,但是我怎么想不到就是這么一個女生讓我的青春如此幸福 ,疼痛 ,懊悔 ,瘋狂著 。   那時候的我喜歡著她 ,但是卻不愛她 。因為我知道即使沒有她也可以有寧外一個更美更漂亮的女生來代替 。所以我并不那么在乎她 ,理所當然我對她也不怎么好 ,但是她對我很好很好 ,因為我是他第一個男朋友 ,而她是我不懂第幾任的女朋友 。她很包容我 ,包容我的一切包括我的過去 。但是后來我才知道跟我在一起她恐怕一直沒有安全感吧 。她和我說過 ,牽手就已經是她的底線了 ,所以交往后的很長時間我也只是牽過她的手而已 ,我始終記得我第一次親到她的感覺 ,那個時候我就懂了 ,我愛上這個女人了 ,不是女生 ,而是女人 。因為我想要和她一直在一起讓她做我的女人 。那時候她總是問我 ,我們是什么時候開始正式的談的 ?每次我總是忘記具體是哪號 ,因為從來不記這些 ,我只知道我和她是國慶開始談的 。但是她記得很清楚 ,那時候同時還有另外一個男生在追她 ,我記得很清楚那天下午我約她出來說好在一個公園的門口見面 。但是我不知道那個公園的正門已經改了 ,所以我到了沒找到人就想繞道后門去 ,在一個巷子里她也出現我的對面 。她說現在公園門改了 ,我還以為你到后面去了 ,心有靈犀吧 ,我心里是這樣想的 。從此以后我喜歡上了一首歌 ,這首歌叫《遇到》 。   我們就這樣在一起 ,盡管那時候的我是那么的孩子氣 ,那么的不懂事 ,我們吵過很多次的架 ,但是也沒有分開 。我是一個差學生在最差的學校 ,而她是個好學生在我們最好的學校,我們的學校在最兩邊 ,我去看過她的次數很少 ,而她來看過我的次數很多 。在我一生中最美的回憶就是和她一起去南通單招的時候 ,那時候的我體味到了另外一種家的感覺 ,每次入睡她都在身邊 ,每早醒來總是能第一眼看見她 ,一起去吃飯一起去考試 。那一刻我對著自己說 ,這個女人我想娶回家 。是的我越來越愛她 ,越來越想改變自己 ,越來越想對她好 。但是可能已經晚了吧 ,也導致后來的分開 。我欠她的很多 ,尤其欠她一個情人節 。靜丫頭 ,我記得我真的都記得 。在南通單招的時候統考的分數線下來了 ,我打電話給她騙她說我沒過 ,她在計程車上就哭了 ,那一刻我懂我不過比她自己不過更難受吧 。   高考了 ,她叫我好好的學 ,我也很想好好的學考上和她同一所學校 ,但是我之前拉下的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在那高考的期間我們第一次分手了 ,當時的我痛的無法形容 ,但是我卻裝作無所謂的樣子 ,那年暑假我出了好多事 ,被關禁閉了 。那天我20歲 ,我多想在臺上對著麥克風大聲的喊著,靜丫頭我愛你 ,但是我卻不能因為我知道我已經配不上你了 。好在那個暑假我又挽回了你 ,于是我去了南京上學 ,你去了常州 。我比你先走 ,到了南京依然保持著聯系 ,然而有一天我發現你的電話怎么也打不通了 ,我的預感一向很準我知道情況不對了 。晚上你回了電話給我 ,說我們分手吧 ,我問你原因你說你沒有安全感 ,特別是現在分隔兩地 ,以前還在一個地方的時候你就很少來學校看我 ,然而現在分隔兩地就更 。。。。。最后分分合合的的我們就這樣結束了 。   后來你到南京來找朋友玩 ,于是我也被打電話叫出來了 。是我們分開后的第一次見面 ,見到你的那一剎那我知道我還愛你 ,那次我們又在一起了 。我興奮了好久好久 ,直到那天你的電話又打不通了 ,跟前面一樣 ,于是我不知所措了 ,我瘋狂了的發了一天說說心情 ,我知道那條心情傷了你 ,你這次走的如此絕對徹底 ,不給我任何解釋的機會 。   再到后來我轉載了一篇女人公叫靜的文章 ,我跟別人說只是覺得故事不錯 ,其實我知道我只要聽到靜或者看到靜這個字我的心就會抖一下 。于是你看到了 ,我始終記得你那QQ彈出窗口的那一剎那我的心都快要跟著跳了出來 。那時候的我多么希望你能夠回來 ,但是結果告訴我現在的我依然不能讓你會來 。大學的生活別人談著女朋友 ,而我只能沉浸在CF的游戲當中 。每當我想起你的時候我就玩游戲 ,這樣就能不去想你了 。睡覺的時候想你于是我就天天去包夜去通宵打游戲 。后來我知道這樣只能讓我離你越來越遠 ,我就出去工作 ,好累好苦的 ,但是我知道我要不努力的生活去改變 ,你永遠也不會回來 。我長大了 ,懂事了 ,再也沒有像以前一樣那么的孩子氣 。丫頭你知道嗎 ?你的離開 ,讓我的世界兵荒馬亂 。你的離開 ,讓我的世界不在精彩 。你的離開 ,讓我的世界如此黑暗 。   如今我完全的換了一個人回來 ,再次出現在你的面前 ,依然如此堅定你 。我用工作的需要重新找到了你要你幫忙 ,只是為了能看看你 。我多么希望工作能夠延續幾天 ,讓我在在你身邊多待幾天 。我知道你現在的你 ,依然單身 。那天請你出來吃飯 ,我有好多好多的話想對你說 ,我想告訴你我一直都在等你 ,我很愛很愛很愛你 ,但是我不敢 。我們走了那么遠而我一直都是在說廢話 ,回到家的我第一次真TM的瞧不起自己 。直到今天我依然沒敢對你說出我心中那么多想說的話 ,我只能在這里抒發的感情 。我好怕我說出那些話換來的依舊是我不想要的結果 ,從南京回來的時候我就跟我自己說 ,即使現在你已經不愛我了 ,沒關系我重新開始追你 ,追你追到你重新愛上我 。   我還有千言萬語想打出來 ,但是實在是太多太多了 。   靜丫頭 ,你懂嗎 ?我一直在這里從未離去  ,我的心也從未改變 用一種你不知道的方式在你身邊依舊這樣的愛你 。

平素,很少奢望花時間享清福, 出乎意料的是,時光竟時不時贈我縷縷驚喜。這個國慶佳節,冥冥中,它注定要讓我過得充實而愉快。 9月30日和10月3日,與老公應邀赴兩場新人的結婚喜宴,品佳肴、賞美人、沾喜慶且不提,重要的是,我仿佛照了一回鏡子。席間,我從兩位八零后男生嘴里,看到了自己的內在氣質和外在年齡。 知道他們是真誠的,無半點假話,所以點頭道謝。這份實在的評價,讓我滿意與知足。 此外,我新認識了一位大我幾歲又硬要當面喊我“嫂子”且要給我敬酒的幽默男人,他是老公婚前的玩伴,跨越三十年沒出現。他戲稱自己是個酒鬼,因沒飯吃,只好在廟里念經。幽默嘛, 我怎能服輸呢?于是,就當大伙兒的面說他天生長著一張明星臉,臉上掛著彤彤的佛祖吉祥。這話呀,把他給樂得合不攏嘴了,連續幾次再稱我“嫂子”(老公比他大)。回到家,老公一直說剛才那個伙伴很敬重我。呵呵,老公肯定是喝醉了! 國慶放假,天氣怡人,本該出去玩的;遺憾的是,我腰腿不如從前(還需鍛煉),加上老公不愛旅行(他說“旅游有風險,在家最舒服”。),而我又不愿獨自一人跟團,于是,干脆窩在家里看2013年拍攝的《百山百川行》。隨著鏡頭一路向北,禁止游客進入卻允許記者采訪的景點,我也跟著沾了光。雖然不能親臨現場體驗一把,卻有種耳目一新、拓寬視野的心曠神怡,類似另辟蹊徑的神游,也別有一番滋味在心頭。 我的朋友圈又小又宅,連同兩個女兒和兩個女婿,不加陌生人,總共一百人不到。黃金周走出家門的同事同行或學生,紛紛發視頻照片在微信,我很榮幸地分享了。欣慰的,我追隨女兒女婿的秋游行蹤,跟著精美的圖片和視頻分別游走了煙雨江南和泰國鄰邦。把小孩托付給爺爺奶奶后,老二夫婦去了浙江,老大夫婦去了泰國。姐妹花的笑容,是我心中最美的風景! 這些天,照常天天看新聞,由此深切感受全國各地鶯歌燕舞歡樂祥和的社會氛圍。當見到華夏各處旅游景點的人頭攢動,我為百姓錢包鼓起了而高興,又為那份出游的艱辛而犯愁。心想,我寧愿待家里看電視,也不愿跟著旅游大軍去擠油。要玩,就避開高峰期吧,最起碼的一點,玩,應當在愉快的狀態下進行才有意義。總之,不斷追求快樂的最大化,是我每天生活的至上目標。 到今天上午為止,終于出完了國慶后要月考的150分試卷了!絲毫不累,我把它看作是一種調節身心的消遣,瀟灑走一回,小菜一碟! 今天下午,我們將蹭妹妹的車回娘家,去看看廈門漁港小鎮的新變化,更主要的是去看望久違的老母親。母親對我歷來是寬容的,從不計較我忙工作而少回家。我那粘人的親妹呢,時不時從娘家帶回哥哥捕得的海鮮給我吃,哦,感恩不盡這份濃得化不開的人間親情!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第五十二天:游學 今天是2020年10月4日,今日上傳一首《游學》,望女兒早日學成歸來: 背上夢想辭故鄉, 走進風雨漸成長。 三巡酒過敬月光, 幾度醒來迎朝陽?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台中單人沙發客製化
台中霧峰家具行書架推薦 台中潭子腳椅腳凳工廠 新北三重客廳家具行台中烏日家具行床頭箱工廠 台中北區家具行書櫃推薦 新北陽台沙發評價

arrow
arrow

    s67zv5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