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鞋櫃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潭子家具設計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豐原家具行吧臺椅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南區懶骨頭推薦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茶幾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北區單人沙發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環中路家具行沙發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我仍然相信是那一場緣分的相遇,讓天涯的盡頭,相思成災多少年, 我仍然相信是那一場緣分的等待,把心相連,卻無可手相牽多少天? -------------那轉身后的落寞 我把心輕輕拾起,年華的燦爛,是你的脈脈溫情。你說,總會遇見,總會想起。卑微的生命,時光的旅程。我說,如果有一天我將老無所依,請把我留在,留在與你相遇的那段時光里。 遙望著天邊的落日,凋零的泛黃垂過眉間,寂靜的時空,天寒冷的無處可去。夜幕降臨,街也漸靜,眼眸深處,是那些年的影子。一場夢,其實是早寫好了的離別,卻又在多年后的歲月里浮上心頭,無意俗世,無一承諾,行走盛世繁華,心安逸的是無聲。時光漫過我的頭頂,我靜立擁抱寒風中的回憶,人間的十字路口,你等著塵埃拂過年華淡漠,當淚落下時,你說,無關憂傷,無關寂寞,你只是靜靜的,拾取我的心。 那個多年的回憶,隨著流光擱淺,我說過,那只是往事,你說萬水千山,你的心總是落在遙遠的從前,那個春暖花開的時期,那個素顏有著我的回憶。是時光的朦朧,掩蓋了你的決心,是時光的寂靜,讓你找到我的行跡,你說那個記憶有淚跌落,是多了一份凄涼,時光里美妙的旋律,你說流年的歡愉里枯草無味,是因為少了我的身影。 記憶重疊,此程無路可回。若不是我與你擦肩,你說就不會在茫茫人海里把我找尋。也許,只是時光懂我,只有那一季的風才懂我的心事。我依舊執傲,默默無語,流水一樣的日子,每一分,每一秒都掛著風鈴,你說一生那么長,長的才可讓我懂你的傾心。倚著溫暖的陽光,你看著我寫的散文,每一字,每一句,你都那么用心。陽光的味道飄過,你說是我的心態寫老了光陰,寫老了色彩。 不記得那一年是個怎樣的季節,我從你的不遠處找來,你描不出我的輪廓,你說只記得那紅紅的臉,像花兒一般。我的聲音有些羞澀,俯下身就可以聽見心跳。你說我就像一只蝴蝶,飛去了不在你的世界。你說是時光為你溢出了快樂,才讓你見到了我,讓你的生命里從此有了春天,我看見時光的五彩,寫在你的眼里,你說生命的色彩無從著落,我住在了你的心里,成了你唯一的甜。于是,我把你夾進書頁,把你寫到傾懷。 時光的味道合著冷暖,我依然那么安靜,悠遠的世界,只有音符的跳躍,我清詞一般的心境太過執著,初遇是一場美麗的夢,清純中帶著透明,你說我就如美麗的文字一樣,留下轉身離去的背影,你在我的身后站成完美的孤線,你說那種痛我永遠不懂,那年那月那分那秒,相逢情緣淺,回頭看人生,他釋懷的情感那么多年。他告訴我在他的夢里,有我傾城的微笑,他欣喜若狂的走在了與我的人生。我不敢說那是怎樣的一種思念,有著一種徹骨的之深,回頭看,不曾見。 用你的溫暖在時光里修行,定格在與你的片段,我的身影在你的回憶里揮之不去。我依然是那個素顏淡淡的女子,只是歲月的悠長讓我滄桑了容顏。冬天的冷風吹霜,我落魄的觀望已是看不清的方向,天氣清冷無比,塵世的風雨淋濕了那些曾經的時光,生命的顏色沉淀了一見鐘情,是命運安排了一切,是季節的轉身又讓我遇見了你。我不敢再戀紅塵,我怕那沒有續完的話改變我的執著,我怕那癡癡地等讓我再也傷不起。 只能憑著回憶寫著那些一生中的珍貴,遙望著遠在他鄉的你,我真真切切感覺到你的溫馨,你的每一句話都讓我感受著幸福,是你給了我溫暖的陽光。我把你的點滴記在心里,想著初識的故事,你說還記得10多年前的我,花季般的臉蛋,靦腆的那種斯文,足夠讓你回憶一生。記得你常常說起,這一生,是你的失意忽略了我,你要用這一輩子的溫暖來還,我才是你這一生最愛的那個人。 走過山長水遠的情我懂,是真愛便不會散去,咫尺天涯的這一份等待我知。我喜歡把快樂和憂傷分享給你,我可以和你隨心所欲的說話,你給我無所顧慮的安然,只有你容忍著我的任性和壞脾氣。心靜的時候,總是想起了你,想起了有多久我沒有給你音訊,你總說我是不是忙的已把你忘記。你知道我不善于表達,我只是把你的溫度藏在心情里,我喜歡電話那頭你的笑聲,你問候的牽掛都讓我感動在心里。 暖融四季,你愿意陪著我花開花落。你說我把你當成朋友也好,只要這輩子別斷了聯系,我感動你的那份最真,我深知這幾年你所付出的誠,我不是鐵石心腸,我不會把你的暖丟棄。人在天涯,情在心中,雖然你在他鄉,卻能讓我感覺到你的光芒,一種情懷的積淀,我的臉面朝著你的陽光,我知道那種幸福無可比喻。想著這幾年你的默默關懷,你的每一句話都在我的心里明媚著,時光的磨合,年華的淡漠,是你給了我真誠的感動。 未來不知如何,斜著眼趟過不堪,紅塵的故事,只是一場鏡花水月,結局多數是曲終人散。我不拒絕你的思念,當風景成為過往,一切隨心而行,我也將一切看透。也許紅塵真的是一場風景,不過我并不想把你列入其內,我就站在你身邊的位置。你若給我一生不變的承諾,我也甘愿用一生的文字來懷念。生命的燦爛,無非于過程,我會將過往的傷一層層的剝掉,風起雨落,陪著你,閑步人生。 雪梅花綻放在嚴寒的冬季,年華的昨日成為過去,幸福的和風細雨,我寫著我自己的故事,感受著千里之外那顆真實的心。懷念,是那些泛黃的照片,你說那些陽光的笑意,是對青春時最好的回憶,連時光的扉頁上都寫滿著溫暖。繽紛多彩的年華,只有天涯相望的等待與念,淺風和雨,我看著落日成花,等候在南,我把微微的笑容,朝朝暮暮成最美的華章,天涯與海角,想著你的掛牽。 我看見了雪梅花的那種冷冽徹骨,那是一朵朵的寂寞之花,向天際綻放。花開為誰艷,花落為哪般?想著那冷寂的寒涼里,雪梅花相望的凝眸,想著它隨波逐流的失落,想到落落人寂,凄凄孤單,流年的錯愛,想到情懷薄,想到人情暖。這一生,為誰跋涉萬水千山?這一生,為誰共與秋寒冷暖,這一生,又錯過了幾多言歡? 你在南方,我就在你的對面。寒涼的季節慢慢延長,你問我怎沒有閑暇的聊天?現實的生活,也言不由衷的無奈。雖然,離我那么遙遠,我卻能感覺你就在我身邊。我的文字,滿是生活傷感,你都每天關注了把它看完,有你的季節,這個人生有多么溫暖,天涯海角,請你記得,我就在你的對面。QQ1094670812

算來,我與老苑相識相交也是五十多年了。 我與老苑在貴州大學同級不同系。那時,英語俄語課都開,在中學時學俄語的同學進俄語班,其他的同學進英語班。中文系和歷史系一年級的英語是合并上的,因為人數不多。于是,我與老苑就成為英語課的同學了。老苑是山東齊河的人,我是山東濟南的人,算是老鄉了。老苑身坯高大,厚實,話音間夾有山東味。老苑在眾多同學中,并沒有特別引人注意的地方,上英語的廖老師,幾次課堂提問時,把“苑”讀成“皖”,引起過幾次笑聲,老苑于是引起注意。 老苑的英語水平和我差不多,我們年紀在同學中是偏大的,記憶力弱了,課堂提問,常常答不上來,或者單詞記不住,或者發音不準。 交往中,我知道老苑小時候是在齊河長大的,他給我說起過他越過結了冰的黃河的情形。他父親是革命干部,隨軍南下貴州,在黔東南的劍河縣做了縣委書記。 一年的時光很快過去。我們都去遵義搞“四清”去了。回來,文化大革命開始了。 老苑很自然地保衛紅色政權,我則分不清陣營和界限,搖搖擺擺。 文化革命從分歧到了武斗,居然弄槍弄炮。我和老苑同在一個“烏龜殼”里呆著。外面的高音喇叭天天發出各種抗議、聲明……我發現老苑卻在那里看《紅樓夢》,還很專注呢。我們不時有些交談。 大學畢業后,我們分別去了安順的平田和鎮寧的花山軍墾農場鍛煉。有一次,我去花山探親,老苑在花山連隊炊事班當火頭軍,他利用角色之便,對我照顧有加。我離開花山時,我們許多人坐在路邊的草垛上等車,我第一次見識了老苑的夫人小楊。小楊是河北石家莊人,說話如同機關槍掃射,一串一串的,非常能說,還帶幽默感。 從軍墾農場出來,我們同時分配到興義。這時候,我們的妻子都懷孕了。我們聽說吃鵝肉可以去胎毒。于是,一個趕場天,我們去買了一只很大的鵝。我們都不會殺鵝,就在專署的大院里,借來把菜刀,把鵝置于泥巴地上,他壓住鵝的頭和身子,我揮刀,把鵝的脖頸砍斷,鵝血四濺,我們手忙腳亂拿碗去接鵝血,鵝血起碼丟失一半。然后,老苑找來許多粗粗細細的樹枝,在我臨時居住的專署大禮堂背面的小樓里,用一個鐵爐子,生了火,把鵝燉上。一時間,煙霧繚繞,大禮堂里也煙霧彌漫。這是趕場天,若是平時,則犯忌了。 大學生的分配有了結果。我留在了地革委寫作組,老苑分去下五屯的敬南供銷社,負責發放布票之類的事。每每進城,都來我這里落腳。 那時,日子都很緊迫,物質嚴重匱乏。我們也不覺得苦。 我和老苑一起在興義過了一個春節,我們放肆一回,買了瓶楊林肥酒,一來二往,把酒喝完。異鄉自有異鄉之樂。 記得1972年的春天,我去敬南老苑家玩。我從興義開始步行,一路經過下五屯,納灰,則戎……我手上甩著柳條,邊走邊唱,還打腹稿寫詩。 終于到了敬南,老苑家住得很寬敞,小日子也有滋有味。他的女兒和我的女兒差不多大,快兩歲了。他的夫人楊老師好像又有身孕。晚飯開始前,大約按北方習俗,先把一盆煮熟的雞,至少是兩只,端上桌子,大家就這么撕著吃。然后才是吃飯。 那晚,我和老苑聊了很久。話題也很廣泛。老苑對他供銷社的工作,一付勤勤懇懇,毫無怨言。 第二年春節前,老苑來到我所住的專署招待所旁邊的小木樓,那天,正是地革委補臺大會閉幕。我和老苑在二樓聊天。我父親住在一樓。他老人家在洗腳,我給他燒了盆碳火。時間差不多了,我下樓,準備把火盆抬走。哪知道,他已摔倒在地上。我力氣小,急急喊老苑。老苑聞聲跑下樓來,將我父親抱到床上。父親頭上,從額頭那里流了血,短短的血跡,不足一寸長,就凝固了。我給地革委辦公室去了電話,地革委派車接來了專區醫院內科的萬主任。萬主任看了瞳孔,摸來脈搏,說,準備后事吧。我一時呆若木雞。老苑說,他抱我父親上床時,就發現斷氣了。 我一時處于慌亂中。老苑沒有停留,說他回去一趟。我也沒有多問。我知道,這時天氣很冷,地面有霜了。而且從興義到敬南少說也有20公里。老苑兩腿一夾自行車,就走了。 第二天,我和同事們都在忙父親后事。下午,我看見老苑騎著破舊的自行車來了,車后是四個半邊豬。我很感動,這兩百來斤的肉,他是這么弄來的呢?一路,他騎得動嗎?老苑是按照辦喪事的傳統習慣弄來豬肉的。 接下來,老苑又和地革委的一些同事一起,挽起袖子,拉起大鋸來。他們要為我父親做一付簡單的棺木,以便將遺體運到安順火化。 老苑由于工作認真負責,成績突出,不久,調到興義縣委黨校,擔任了校長。自己備課,上課,受到好評。 后來,他擔任了下五屯區委書記。 人生的災難,隱隱約約潛伏在他身上。 他唯一的兒子小嶺嶺,患有先天性心臟病。 楊老師調入興義三中后,他們住的宿舍就在興義體育場邊上,老苑把母親從山東接來興義同住,奶奶小腳,人很硬朗,精神也好,常常包餃子給大家吃。那時,我住地委宿舍,離他們家近,有事無事都愛往他家跑。 小嶺嶺在體育場玩的時候,總愛蹲在地上,嘴唇、指甲常常發烏。 病情隨年齡增大,表征越發突出。 兒子年幼,當然不會明白,浸濡爸爸媽媽的悲痛有多深重,他的每一次喘息,振顫,都是向父母的求救。 醫生說,室間隔缺損、動脈導管未閉。老苑是中文系畢業的,沒法弄懂這些術語。醫生說,已經出現心力衰竭癥狀,穩定后要抓緊時間手術。幾經打聽,老苑帶著小嶺嶺來到了北京安貞醫院,這里是國內名列前茅的心臟外科、小兒心臟科醫院。 老苑在安貞醫院辦了陪護,終日在病房守護兒子。老苑有一種感受:尊敬的醫生啊,我選擇了你們,就是信任你們,就是把生命托付給了你們。出院時,一個病人的父親說,你去了,還會回來的。老苑一時被巨大的悲痛擒住,陰云幾乎把他壓垮。因為他害怕,幼小的兒子實在經不起第二次折騰了,他弱小的生命不可能承受如此重負。 老苑竭力把自己變成一把碩大的傘,為兒子遮風避雨。 一個人的病痛帶來一家人的禍,一家人的體驗。 終于,又重返醫院。 旅途的奔波,勞累,已經無從說起。 老苑蜷在椅子里,不時望著心臟監測器上波動的光譜。奔波、守護、焦灼,他身上的元氣在慢慢地消蝕,原來,他隆起的胸大肌像兩塊對峙著的高地,古銅色的皮膚也繃得緊緊的,而今,那遒勁,那陽剛,蕩然無存,他的動作有了一種遲緩、老態,這和他的年齡很不相稱。 小嶺嶺終于有了好轉,在興義有了一份工作,有了自己的家,有了妻子、兒子。 于親情而言,這對老苑和楊老師都是一份補償。 他們享受了不長的天倫之樂。 人世,不只有一種幸和不幸。 小嶺嶺于五年前不幸因病離開了人世。 這對老苑一家的打擊是可想而知的。 嚴重的問題跟隨而來。 有次,我去老苑家,那時,老苑家住在州民管校,他在民管校做校長許多年了,才退下來了。我第二次看見了他的孫子。他孫子和我外孫差不多大,可身高差了許多。我有些詫異,也不便多問。楊老師為了讓老苑和我聊天,哄孫子早睡,說都9點鐘了。大大的時鐘就掛在墻上,指針明顯指明還不到8點。孫子睡后,我問楊老師,你怎么說9點鐘了?楊老師說,他不認得鐘。老苑坐定。說他的孫子有智障,思維不清晰。說他常常會一個人跑上街。你想,這是不是很危險?老苑一旦發現孫子不見了,就漫無目的地跑上街去找。找回來,老苑常常筋疲力盡,大汗淋漓。問題是這種事經常出現,就弄得家里人很緊張。現今,15歲了,無法進學校讀書。未來完全是個未知數。 老苑的兒媳婦,看見自己兒子的病情,也不愿改嫁,不忍離開。 天有不測風云,人有旦夕禍福。人生的遭遇,無法預期。山東人老苑是條漢子,以一個硬朗的男性角色,堅強地過了大半輩子,品嘗了人生百味。 海明威說過,“事情來了就要勇敢接受”,“人不是為挫敗而生的”,“人可以毀滅,卻不能被挫敗。”。 我們有必要記住海明威藍色的眼球。他全身都蒼老了,眼神卻是堅定的,深邃的,透露出生命的力度。 這是一種強大! 老苑有理由獲得我和大家的尊重和支持。 >>>更多美文:友情故事

夏天到了,我最愛吃的就是又圓又甜的大西瓜。一天,天氣很熱,火辣辣的太陽照向大地,熱得小狗都伸出了舌頭。我望著那火紅火紅的大太陽,突然覺得口有些渴,好想吃西瓜。于是,我就叫媽媽。 “媽媽,我好想吃西瓜。”我對媽媽說。“好,我去買一個大西瓜回來。”媽媽說。 “我跟你一起去買。”“好。” 于是,我跟媽媽來到了街上。街上的西瓜很多,個個又圓又大。我們挑了幾家選中了一個大小合適的西瓜。回到家,我們就準備開吃啦。媽媽把西瓜切開。啊!好紅的瓜瓤呀。我抓起一塊就吃。真甜!嘴角流出了西瓜汁,媽媽看著笑了,我也笑了。夏天的西瓜真是好吃! >>>更多美文:開心


台中家具行薄墊訂做
台中南區家具行書櫃客製化 台中大里家具行子母床工廠 台中北區軟裝潢傢俱行推薦台中大雅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直營 台中烏日沙發床推薦 新北五股客廳沙發評價台中霧峰布沙發客製化 台中北屯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直營 台南仁德軟裝潢家具行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v5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