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家具行床頭箱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豐原家具行書架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大里家具店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烏日家具行椅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雙人沙發訂做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霧峰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環中路家具行櫥櫃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我們還未成細細的品味現在,而時間卻讓現在變成了過去,變成了腦海中的回憶。 夜晚,坐在窗前,望著窗外漆黑的夜晚,燥熱的心,一下安靜了許多。自己又在開始回憶自己的過去。 如果當時自己分數能在多那么一點點,或許我的人生路,就又會是另一番景象。 如果當時自己選擇升學,或許現在我也在某大學,上晚上自習呢! 如果當時自己沒有參加學校的組織,或許就不會有今天的這樣的結果。 如果當時自己的心能安靜一點,或許與我相關的事情就會少一點。 如果當時自己沒有電話,或許現在也就不會有什么電話恐懼癥。 . 如果,可是沒有如果…… 呵呵!!! 多么的可笑,怎么可能會有這么的多的如果。【如果】這詞永遠只是一個假設,你若相信了它,你的一生也就會永遠的活在過去,活在痛苦回憶當中罷了。 我痛恨我自己,為什么自己不曾努力;我痛恨我自己,為什么總是犯傻…… 可是,這就是過去,無法改變的過去,即使在怎么痛恨,都是于事無補的。 撫摸手臂上的傷口,現在看起來是那么傻傻的,感覺那么的不值。雖然傷口早已愈合,但傷痕卻永遠伴隨著我,或許這就是對回憶最好的、最真實的寫照吧! 每個人都有說不完的過去,道不盡的如果。 換一種心態來回憶過去,其實我們應該感謝過去,感謝過去的磨練。 沒有過去,我也就不會有現在的朋友。 沒有過去,我也就不會有這么的多的經歷。 沒有過去,我也就不會有成長的我。 沒有過去,我也就不會知道自己居然有這么多的不足。 沒有過去,我也就不會有現在所擁有的一切。 . 感謝過去,至少今天的我很快樂,雖然偶爾也會去抱怨,抱怨現在的人、事、物。但你讓我擁有了這么多難得可貴的東西,不僅是遇到人、事、物。還有許多的精神,許多的待人接物。 真誠的感謝你,過去。 其實過去,就和一杯隔夜茶一樣。當你第二天在去品嘗的這杯茶的時候,發現茶的味道,已經變味。與其在去品這杯過去的茶,不如去用自己的嗅覺,去聞聞它留下的那,淡淡的茶香。 過去就如隔夜茶一般,其實你自己曾經擁有過。只是,當它過去以后,你才發現,你想改變它,可是在當你在拿到手里,其實它已經變味。與其在把過去放在手心,不如把過去永遠的放在過去,也放過自己。 與其背負承重的過去,不如放下過去。釋然了,自己也就解放了。拋下你的過去好嗎?活簡單點好嗎? 擁有的就是現在的一切的一切,不管是他,異或是她,還是各種事物……這些都是你現在所擁有的。至于你想問,還剩下什么?剩下的或許就是有那淡淡的回憶罷了。 活在今天真好……

唐時,長安城南寺廟林立,名寺眾多,香積寺便是名寺之一。 香積寺的名氣,起源于善導大師,是他創立了“凈土宗”,一手把香積寺推上了祖庭的圣壇;香積寺的名氣,得益于唐高宗,李治曾到香積寺禮佛,并賜予法器,因此便吸引了眾多信徒絡繹前來,頂禮膜拜;香積寺的名氣,也因由一場戰火。當年的香積寺之戰,使得唐軍收復了淪陷的長安,改變了大唐命運的走向。香積寺自己可能也想不到,歷史上讓其聲名大著的還有一場戰爭;香積寺的名氣,還受益于一首五言律詩。唐朝詩人王維的一首《過香積寺》,讓香積寺盛名播遠,代代頌傳。 很多人是先從《過香積寺》印象香積寺的。“不知香積寺,數里入云峰。古木無人徑,深山何處鐘。泉聲咽危石,日色冷青松。薄暮空潭曲,安禪制毒龍。”詩中深林、古木、鐘鳴、泉聲、危石、空潭、禪韻一應俱全,景思錯落,大象頓出,讓人不知不覺中浮現出一幅景象:莽莽終南山下,密林幽徑深處,一座古剎若隱若現,香煙裊裊,梵音悠揚,仙境般的圖畫,禪意般的意境,讓人心儀而向往。 可走到香積寺,景風全然不同,景象大變,前不見古木蔥郁,后不見山溪潺鳴,近邊已是高樓林立,一派城市風光,我還幻覺是不是尋錯了地方? 但高大的牌樓,“香積古剎”四個大字,將我拉回到現實,這就是香積寺。緩緩循階而上,寺內幽靜,靈性,禪意綿綿,似乎又有了一些古寺名剎的影子。不少香客游人寺內念佛、轉塔、焚香膜拜,祈求平安,盼望著“去過香積寺,平安又無事”(當地人語)。 其實,平安也好、無事也罷,要害在于日常的積德行善,寺廟拜佛只是一種禮式,平時品行不端,菩薩也很難答應你的祈求。心術歪斜、作惡多端,時候到了,即使抱緊佛腳,大概也起不了多大的作用,佛祖不會保佑你。因此,修行還在于平時。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每當朝陽升起 你總露出燦爛的笑容 像一朵春花 在雨露的滋潤下 平靜而緩慢的盛開 你的美麗在不斷蕃息 就這樣美的容顏 才永不會消失 你像彩蝶般翩翩起舞 讓我的心充滿歡樂 你順著自己的通途前進 行進的同時 周圍的青草破土萌生 大樹拔地而起 我陶醉于這柔情和色彩 牽牛花披裹在青竹上 幾只蜜蜂像支樂曲 嗡嗡的美妙演奏起來 那么動聽婉轉 你把整個春天留給了我 太多的花洋溢著春意 許多樹身披綠裝降臨 微風朝你那邊吹去 化成綠色之神 總能聽到你在呼喚我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詩


台中環中路布沙發工廠直營
台中大雅家具行訂製 台中霧峰家具行沙發坐墊工廠直營 台南安南餐廳沙發工廠直營台中烏日貓抓皮沙發客製化 台中大雅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客製化 台中大雅餐廳傢具行推薦台中家具行大茶几工廠直營 台中烏日沙發茶几組推薦 桃園八德餐廳沙發傢俱行

arrow
arrow

    s67zv5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