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南屯家具行1+2+3沙發訂製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西屯家具行硬式床墊推薦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北區家具行書桌客製化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潭子家具行貴妃椅訂做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西屯家具行傢飾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家具設計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小蕓帶著青春的美麗向我走來,說起曾經逝去的愛情,她的淚濡濕了眼角。原來愛情只是他男友哄騙女人的借口,為了騙取她的初夜。我無法想像,是怎樣的男人,在費盡心機奪走小蕓的初夜后,當場翻臉,冷漠地要求分手;我無法想像,小蕓怎么能夠接受那殘酷的現實。  初戀他是我生命的全部  從來沒有這樣想念過一個人,雖然他早已把我的心割得傷痕累累,可我還是控制不住地想他,想他,再想他。  似乎認識他以后,我的生命中就只剩下了一個愿望,那就是與他共同走向天涯路。他,就是我的第一個男人——小楠。  曾經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在我腦海中一幕幕浮現,可這一切卻在謊言被揭開之后脆弱地轟然倒塌。這就是愛?還是我的年少無知?  認識小楠是在去年,當時我在影樓里做攝影師的助手。中秋節,是舉家團圓的日子,而寂寞的我卻只能在陌生的城市中度過。為了打發無聊的時間,我上網聊天。但是如果我知道那天上網會導致今天的后果,我想,給我十個膽子我也不會上。正是那天,我鬼使神差地在網上認識了小楠。  作為一個陌生人,開始我們只是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他說他是個軍人。我從小對軍人就有著一種特別的尊敬,于是一個穿著橄欖綠代表著和平的人就浮現在我的腦海。他在得知比我大6歲后,親昵地稱我為小妹。  就這樣,我在心里給他留了個位置,我開始頻繁上網,和他聊天。他說他在河南某陸軍部隊,部隊是在山溝里,生活艱苦但卻空氣清新,每天都能夠聽到樹林和小鳥在歌唱,那是一個世外桃源……  聊了幾個月后,他給我傳了照片,照片上的他穿著威嚴的軍裝,英姿颯爽。看到照片的那一瞬間,我覺得他太有男人味了,那一刻,我的心仿佛被電擊中了一樣。很快,我們就開始電話訴衷腸,那時每個月我的電話費都是上千元。再后來,我發現,僅僅只有聲音已經無法滿足我了,我越來越想看到一個活生生的小楠站在我身邊,沖著我笑,抱著我說我是他唯一的寶。  為愛我輕率地以身相許  春節時,飽嘗相思之苦的我們終于見面了。當小楠真正站在我面前時,我臉紅心跳,根本不敢正視他的雙眼。他卻親昵地拍了拍我的腦袋,也許就是因為這個動作,我們之間仿佛沒有了距離。在鄭州的那些天,我們就像一對情侶,我和他走在寬闊的中原路上,走在美麗的金水路上……我真的希望就這樣走下去,永遠沒有盡頭。春節短短的假期過完了,我和小楠的感情卻越來越深。在送別的站臺上,看著火車越走越遠,我感覺到了愛情的力量。不久,小楠告訴了我一個噩耗:他身患重病,無法治愈,希望我能去看看他。我急忙收拾行李,請了假就直奔到小楠的身邊。在醫院里,看到小楠憔悴的樣子,我淚如雨下,我不相信,屬于我的愛情竟然這么短暫。那一刻,我多么希望能夠代替小楠受苦。  輸了幾天水,小楠出院了,想到這么年輕的生命不久就要逝去,我的愛情也會因為死神的到來而葬送,我就心有不甘。在小楠出院的那個晚上,我做了一件讓自己后悔一輩子的事:我愛小楠,我要把自己最純潔的身體給他。小楠十分高興,他說他也很愛我,直到死都只會愛我一個人……  我萬萬沒想到,當我把一切都給小楠后,他竟冷漠地提出了分手。我不明白,哭著問他為什么,他卻冷冷地說那不是我的初夜,因為沒有落紅。我指著床單上淡淡的血絲說那是什么,他卻笑笑,說落紅不是這樣的。我仿佛被五雷轟頂,大腦里一片空白,只隱約聽見他說他沒有病,一切都是騙我的,是我太傻,這么容易就上鉤……  欺騙屬于我的愛情是假的  我哭著回到了鄭州,我不明白,為什么小楠的變化會這么大。我想不明白,他為什么要欺騙我。我開始拼命給小楠打電話,小楠被逼煩了,就不再接我的電話。  我忍無可忍,就決定再次去小楠那里。那個夜晚,我獨自走在山里,四周靜悄悄的,令我毛骨悚然。走著走著,我隱約覺得后面有個男人跟著我,我快他也快,我慢他也慢。我明白遇見了壞人,嚇得拼命跑起來,后面那個人也跑了起來。碰巧,來了一輛車,我攔住車的時候已經滿臉淚痕,上了車,我才慢慢平靜下來……  第二天,我見到小楠,哭著向他訴說我遇到壞人的遭遇,誰知小楠卻冷冷地說那是我自找的。那一刻,我終于明白了,一切都是假的,小楠從開始就是在玩弄我的感情,他根本沒有付出過,只是在欺騙,而我卻傻得仿佛沒有大腦……

老同學姓尚,說起來卻只能算和我是半個初中同學。上世紀80年代初在鄉里的聯辦初中共讀了一年初二(初一那時也叫六年級,在各自的大隊小學上)。那時的他意氣風發,整天穿一身的軍裝綠,同學們都用敬佩的眼光看他。那時我是班長,說實話,對這個個子矮矮的,說話略微有點結巴的同學并沒有多么在意。那時聽同學們私下議論,說班上那個長得最漂亮的女同學和他在談戀愛!這個消息倒是讓我很感興趣了一段時間。后來要升初三了,不知什么原因,四個班的學生卻只辦了兩個初三班,有一半的學生只能初中沒畢業就各奔前程了。 進入初三學習緊張,加上斷了聯系,很多年就再也沒見到尚同學。只是聽同學們說,他后來報名參軍了,終于圓了他從小就立下的扛槍報國之夢。然而,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過了不知幾年,有次同學們碰面時我才知道,他早已退伍回鄉了。 三十年彈指一揮間,時光就把我們帶到了二十一世紀的今天。前兩年一個大冬天的早晨,我突然在街上遇見他。只見他騎著一輛三輪車,車頭掛著白底紅字醒目的招牌:各式早餐小吃、特色手抓餅。我注意到“特色手抓餅”幾個字特別引人注目。他人比上學時高了也消瘦了許多,上身是灰色的劣質羽絨衣,胸前罩一件布滿油污的白護衣,頂著冬季的寒風,雙腳吃力地蹬著三輪車的兩個踏板,慢慢地在大街邊移動。 這時,他遠遠地看見了我,卻明顯地低下頭望向路面,著急地要加速離去。我叫住了他,和他隨意地交談了幾句。看他著急要走的樣子,知道他要趕著到農貿市場外邊叫賣早飯,只好說聲回頭聚聚的話,各自離開。 雖然我們住在同一個鎮上,但是兩個彼此并無多少來往的少年時代的同學,也就和陌生人差不了多少。讓我對他感興趣或者說是產生敬意的是第二次見面。那是在一位初中老同學女兒的婚禮上,他就坐在我的鄰座,自然少不了互相的一番交談。開始時他顯得很拘束,手足無措的樣子。后來,我提到了他的“手抓餅”,一下子打開了他的話匣子。隨著他時輕時重的敘述,這位老同學經歷的種種打擊和生活里的困頓,以及他自尊自愛、自強不息的生活態度讓我對他產生了深深的敬意。 原來尚同學一直保持積極樂觀的人生觀,在遭遇身體疾患的打擊而不得不從業已取得優異成績,將要有機會轉為志愿兵或提干的軍營退伍返鄉的境遇里,也從沒有失去少年時代那股子不屈的韌勁。他一邊治病,一邊學做小生意,但凡街巷里能看到的碎小生意,什么販賣水果、撿拾廢品、修理自行車、替小飯館打下手直到推著早餐攤子叫賣……他都做得很專致。當他和我說起他那一手制作手抓餅的絕活時,一掃過去幾十年留給我的那種木訥、笨拙的印象,好像換了一個人似的。看他說著從選材到配料,從掌握火候到和面貼鍋,直至將噴著雞蛋、火腿片、生菜和面餅之香的黃燦燦的手抓餅麻利地遞到客人的手上,一整套流程和動作他邊說邊比劃,像領導做報告似的,堪稱完美而流暢。 后來,他的身體恢復了健康。憑借自己拿手的手抓餅絕活和辛苦付出,他也和其他普通男人一樣娶妻生子,成為家里的頂梁柱,成為我們初中同學里人人敬重的一個。當然,當年那個漂亮的女同學為什么會看上他以及他們后來又為什么沒成這樣的疑問也早就遺落到遙遠歲月的塵煙里了。 >>>更多美文:空間美文

有趣的文案句子 一、每逢佳節胖三斤,仔細一瞧三公斤。拼命減肥小半年,未到功成又過年。 二、你全心全力做到的最好,可能還不如別人的隨便搞搞。 三、女孩子晚上千萬不要一個人出門,真的很危險,滿大街的燒烤夜宵甜點,沒人勸阻忍不住隨便進一家,就要長好幾斤。 四、別指望減肥了,八戒走了十萬八千里也沒見瘦下來。而且,他還吃素。 五、本來想買件羽絨服,但是要3000多,后來仔細衡量了一下,感冒藥也就幾十塊錢,還是買感冒藥劃算。 六、科學研究證明,常年抽煙喝酒的人,患老年癡呆的概率較低,因為早死的概率較高。 七、不想洗衣服怎么辦。取個媳婦就可以了,如果媳婦賢惠,就給你洗衣服了;如果媳婦彪悍,你就學會洗衣服了。 八、失戀的時候,許多年輕人以為整個世界都拋棄了自己,別傻了,世界根本就沒需要過你。 九、高中的時候,夏天因為太熱,我都會往屁股底下墊一本書,覺得墊在屁股下面的書熱了就再換一本。結果,后桌那二貨對我說到:你屁股上長眼了?看完一本換一本。 十、不要總拿自己跟別人比,你羨慕別人瘦,別人還羨慕你腸胃好,你羨慕別人有錢,別人還羨慕沒人找你借錢。 十一、誰說“念念不忘,必有回響”,喜歡的人從沒搭理過我,想一夜暴富,也從沒實現過。 十二、誰說的一個巴掌拍不響,我給你一巴掌,你看響不響? 十三、雖然經常被老婆打,但蒼天可鑒,老婆并非是不講理的人。每次打之前,都會征求我的同意,我說不同意,她就打到我同意。 十四、媽媽說,不要早戀,你現在談的以后都是別人的老婆,我一聽,哎喲,別人的老婆,想想就刺激。 十五、在大排檔和朋友喝酒,突然想起媳婦還在家里餓肚子,瞬間給了自己一巴掌,喝酒怎么能分心,來來來,干一個! 十六、“快過年了,商場里你們最想打折的是什么?”“女朋友的腿。” 十七、每個月總有那么幾張毛爺爺,他的臉色由紅變綠,由綠變黃,接著變藍,再變紫,再變青,最后離我而去。 十八、剛才看到一個身影很像你,我瘋了似的追上去,才想起這個城市沒有你,我停下了腳步。放下了手中的磚頭,差點打錯人了。 十九、喜歡一個女生,就要好好學習,努力賺錢,以后她結婚時,你可以多給份子錢。 二十、我勸你們都少玩手機跟電腦,我最近感覺視力下降得越來越厲害了,打開錢包都看不到錢了。 很逗很有趣的文案 一、我眼里,你看上去永遠是那么無憂無慮,吃飯永遠是津津有味,睡覺永遠是酣然而睡,我真羨慕你啊,有時想想,做一只豬也挺好的。 二、拿杯奶茶過安檢,安檢員:手里拿的什么?我:奶茶。安檢員:喝一口。我:走開!要喝自己買去! 三、其實所有的旅行攻略都沒必要看,濃縮成四個字就是:多帶點錢。 四、劉海真的長得太快了,其他頭發也快點加緊學習。 五、史上最狠的廁所標語,如果不沖,請打包好嗎? 六、前兩天練習倒車入庫,左倒右倒怎么都進不去,最后教練說:“來來,下車!咱倆抬進去!” 七、閨蜜頭大但發量少,但偏偏喜歡梳個高高的丸子頭。有一次上公交車,旁邊的小蘿莉突然叫起來:"媽媽快看,是葫蘆娃! 八、給我爹在網上買藥,等了十多天才到,我爹都康復了,這就是傳說中的藥到病除吧。 九、老公帶著6歲的兒子去學習跆拳道,學了半天,回到家里,兒子就跟我說:“媽媽,你以后再和爸爸打架,記得要先鞠躬喔!” 十、可以說熬夜是青春痘之母,是誰都傷不起的。 十一、我痛恨這個看臉的世界,讓我不知道哪個人才是真正的愛我。 十二、今天和朋友出去玩,我先到了約好的地點,朋友發短信給我:”我5分鐘后到。如果沒到,請再讀一遍此短信。“ 十三、知道我們這的夏天有多熱嗎?告訴你,有個老太太在馬路上碰瓷,剛躺到馬路上,嗖的一下就站起來了! 十四、摸了下自己的臉,啊真疼,果然玫瑰都是帶刺的。 十五、司機眼里只有兩種人,比自己開的快的是不要命的,比自己開的慢的是菜鳥。 十六、記得小時候最霸氣的一句話是:你放學等著。 十七、做一個成熟的大人,秋衣塞進秋褲里,秋褲塞進襪子里。 十八、看別人打游戲都很厲害,為什么自己就那么菜,能不能反思一下是不是隊友的問題。 十九、有話好好說,大家抬頭不見低頭手機見,是不是! 二十、今天第一次在駕校學開車,學那個半坡起步,下坡的時候車急速往下滑行,教練大吼一聲:用腳剎!我腦子一懵,車門一開,將一只腳塞到外面磨在地上終于將車速度穩定下來。 有趣的朋友圈文案 1. 沒時間跟你斤斤計較,我還要忙著可愛呢。 2. 我要做個臭豆腐一樣的人,聞著臭吃著香,這叫內涵。 3. 她們是女神,會發光。而我只是女神經,會反光。 4. 為什么奶奶喜歡孫媳婦不喜歡兒媳婦?因為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 5. 腦子這個東西真的挺好的,我希望你也有一個。 6. 你明白為什么我不能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嗎?因為你窮唄。 7.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就是,從上課憋尿憋到下課老師還拖堂。 8. 我一定要努力攢錢,爭取買個自動取款機。那樣我就有用不完的錢啦! 9. 明知道會分手為什么還談戀愛。你特么明知道會死還活著干嘛? 10. 朋友這樣描述自己離職的原因:我的工作啊,價格便宜量又足。 11. “你長那么高怎么不去打籃球?”“那你那么矮怎么不去賣炊餅呢?” 12. 在家不能對著手機笑,家長會以為你在談戀愛。 13. 黃天在上,厚土為證,我愿用身上20斤肉,換取今年華夏風調雨順! 14. 我低下了頭,并不是認輸,而是我在找錢。 15. 長得好看又喜歡吃的才是吃貨,長得不咋滴還喜歡吃的叫飯桶! 16. 老師說:“同學們,不要早戀,你們現在談的,以后都是別人的老婆。”我一聽,我去,別人的老婆,想想就刺激! 17. 小說情節里剛睡醒的女人是最嫵媚的都是騙人的,睡醒的我只有一臉的懵逼和滿臉的油。 18. 土豆絲是把土豆切成絲,蘿卜絲是把蘿卜切成絲,黃瓜絲是把黃瓜切成絲,誰能告訴我,屌絲是怎么做成的? >>>更多美文:搞笑文案


台中南區家具行沙發床訂做
台中大雅家具行沙發椅工廠直營 台中西屯家具行書房家具訂做 台中烏日軟裝潢設計工廠直營台中霧峰家具行茶几工廠直營 台中南屯家具行書架工廠直營 台中潭子軟裝家飾推薦台中霧峰家具行腳椅 / 凳工廠直營 台中大雅家具行床邊櫃客製化 高雄苓雅玄關家具推薦

arrow
arrow

    s67zv5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