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烏日家具店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豐原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豐原家具行餐椅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潭子家具行椅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潭子家具行餐廳家具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櫥櫃工廠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烏日家具行客廳組合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幸福就是早上醒來,看到一抹陽光恰好落到枕邊。可以不用急著起床,躲在被窩里聽著媽媽在廚房里輕手輕腳的忙碌,不一會兒荷包蛋的香味彌漫了整個房間。 幸福就是穿著白色的棉布長裙走在華燈初上的傍晚,經過一家音像店時正好響起一首久違的老歌。于是停住腳步將歌聽完,許多美麗遙遠的回憶在腦海中漸漸清晰起來。 幸福就是某個平淡的周末,在街道轉彎處遇見初戀的那個人,沒有太多的話,只是客氣的問他可否別來無恙,然后向他介紹一直站在我旁邊牽著我手的人。 幸福就是晚飯后盤腿坐在床上一針一針編織一條淡藍色的圍巾,心中想著他戴上圍巾的樣子--肯定像只小熊,于是忍不住笑出了聲。 幸福就是開心時有人陪著出去吃大餐,難過時有人拍拍自己的肩膀遞上一杯溫熱的咖啡,猶豫不決時有人像燈塔一樣照亮我前進的方向,累了倦了時發現有人一直在不遠處默默守侯。 幸福就是夜深人靜的時候獨自在燈下看一本好書,偶然間讀到的一句話語觸動了內心最纖細的神經,無意中一抬頭,發現橘紅色的燈光柔柔的鋪滿房間。 幸福就是春天里偶然聞到路邊陣陣花香,夏天里穿著鮮艷的t恤坐在海邊看潮起潮落,秋天里走在滿是法國梧桐的小街上,心里有淡淡的憂傷,冬天里在飄雪的時候站在路邊吃熱氣騰騰的烤紅薯。 幸福就是晚上加班到很晚,回到自家樓下時,仰頭看見客廳的那扇窗戶仍然透出點點燈光。 幸福就是在公園的長椅上看書,有一只皮球滾到腳邊,把它拾起來還給追隨而來的那個胖乎乎的小男孩手中,然后聽他脆生生的說:"謝謝姐姐。" 幸福就是和大學同學聚會時,大家坐在一起回憶四年來每一個細小動人的情節,傾訴現實生活的得意與失意,討論發生在身邊的愛情故事……說到興奮處大家肆無忌憚的哈哈大笑。 幸福就是上班上久了,重新坐在教室里聽課,看著講臺上白發蒼蒼的教授傳道授業解惑,低頭記筆記時好象一下回到了大學時代某個平靜的下午。 幸福就是和他過馬路時,他緊緊拉著我的手;就是坐在他那輛舊單車的后面,晃動著兩條腿,看見風吹亂了他的短發。 幸福就是寂寞時接到久未聯絡的好友的電話,兩人煲電話粥一個半小時。 幸福就是晚上穿著小碎花的睡衣坐在電腦前寫文章,爸爸在客廳里看報,面前放著一杯泡開的碧螺春;媽媽在看電視劇,時不時還發表幾句評論;貓咪"毛毛"蜷縮在沙發的一角睡得正香。 幸福就是清晨看到陽臺上自己親手栽種的米蘭羞怯地開出朵朵金黃色小花;就是大掃除時在床底下發現那雙 "失蹤"已久的皮鞋;就是看著外婆坐在搖椅里慢慢睡著,身上蓋著我送給她的格子披肩。 幸福就是工作上受到領導表揚,從主任辦公室出來后長長呼出一口氣,然后夸張地做了一個勝利的姿勢。 幸福就是在路邊看到一位盲人樂手正在吹笛子,悠揚的笛聲讓人流連忘返,于是掏出身上所有的零錢,在轉身離去的時候,腳步也變的輕快起來。 幸福就是半夜被噩夢困擾,大汗淋漓地驚醒后發現枕巾都被侵濕了,月光如水一樣靜靜透過窗戶流淌進來。 幸福就是翻看以前的日記,想起曾經在青澀歲月中經歷的歡喜和煩惱,想起曾經的單純和傻氣,想起那個讓自己怦然心動的名字。合上日記,嘴角情不自禁浮起一抹微笑。 幸福就是用心采集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無論是苦是甜都當作人生的風景收入行囊,然后以更輕松瀟灑的心態繼續上路。

林俊杰歌詞文案 1.誰還記得,是誰先說永遠的愛我,以前的一句話,是我們以后的傷口;過了太久,沒人記得當初那些溫柔,我和你手牽手,說要一起走到最后———《記得》 2.原來最疼痛的表情竟是沒有情緒,原來最殘忍的畫面可以甜言蜜語,我不懂得如何更愛你,影子諷刺地跟著我難分難離: 原來最孤單的是我還是那么想你,原來最悲哀的是我不能面對自己,你收的干凈,我也會不留一點痕跡———《原來》 3.你需要我的傻笑,我需要你的擁抱,愛情就是要這樣它才不會淡掉,我知道有時候也需要吵吵鬧鬧,但最終也知道只有你對我最好———《豆漿油條》 4.我思念到了底就一直逗留在你心里,因為我遇見你像一場虛擬的游戲,我認識你也只是網路上一段訊息———《精靈》 5.可以對著你一整個晚上,什么都不說,數著呼吸幻想,想著真實的你,到底怎樣怎么堅強———《精靈》 6.我的愛是說停不能停,已經濃得不能說是曾經———《害怕》 7.只要你在我身邊,所有蜚語流言完全視而不見———《美人魚》 8.當愛與希望投射炙熱的太陽,昨日淚光會隨時間都蒸發,別輕易放棄,明天要許更多愿望,裝滿了勇氣就更有力量———《愛與希望》 9.也許大男人真的很男人,少了點風度,還是不承認,有時候錯的并不知道錯的,不想借口只是直接一天說;有時候女孩沒那么小孩,心里的無奈也需要點關懷,遺憾的遺留變成勉強了,怎么能重新再來———《大男人,小女孩》 10.單方的守候,試探的溫柔,還是少了點什么———《Always online》 11.難道真是愛,淚水流過才明白,愛不愛原來心里早已存在,幸福不在千里外,讓我勇敢表達愛———《表達愛》 12.討厭現在,多情容易被出賣;討厭古代,緣份只靠等待;討厭未來,那承諾太容易腐敗———《進化論》 13.落葉堆積了好幾層,而我踩過青春,聽見前世誰在淚語紛紛,一次緣份結一次繩,我今生還在等,一世就只能有一次的認真———《醉赤壁》 14.凍結那時間,凍結初遇那一天,凍結那愛戀,凍結吻你那瞬間———《凍結》 15.凍結那空間,凍結有你的世界,凍結那畫面,凍結不讓它溶解———《凍結》 16.有了天空,為何世界還有地心引力;有了希望,為何絕望還是如影隨形;有了勇氣,就讓哭泣埋藏過去———《黑武士》 17.濃郁香草巧克瑪瑙,不覺中悄悄融化了,變成最幸福的味道———《發現愛》 18.花開的很好風吹的很好,只要你在什么都好———《發現愛》 19.我還在尋找,一個依靠和一個擁抱,誰替我祈禱,替我煩惱,為我生氣為我鬧,幸福開始有預兆,緣分讓我們慢慢緊靠,然后孤單被吞沒了,無聊變得有話聊,有變化了———《小酒窩》 20.你不知道你對我多么重要,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小酒窩》 21.地面燈火像是星光閃耀,什么地方等著我降落停靠,走過一扇大門一座橋,什么笑容值得我凝住心跳———《不流淚的機場》 22.愛是三萬里程的孤單,閃著等待的淚光,眺望可能的遠方;愛是再遠都在你身旁,心疼了解的目光———《不流淚的機場》 23.我參與的人生太潦草,快樂常在門外繞———《不流淚的機場》 24.想要每天見到你,到底是從哪一天開始地———《LOVE》 25.只能眺望東邊,你的世界太遠,撐到想象的極限,幸福有多甜,可黑夜已吞噬我,就是拉不到你的手———《西界》 26.my life 一直在等待,空蕩的口袋,想在里面放一份愛;why 總是被打敗,真的好無奈,其實我實實在在,不管帥不帥———《期待愛》 27.期待,期待你發現我的愛,無所不在,我自然而然的關懷,你的存在,心靈感應的方向,我一眼就看出來,是因為愛———《期待愛》 28.我猜你早已發現我的愛,繞幾個彎越靠近越明白,不要走開,幸福的開始就是放手去愛 林氏酒窩12———《期待愛》 29.燈不能熄滅熬過今夜,就能從書中逃回到這個世界,我,我不明白這個年代,怎么還能說讀好書就會發財,好呆———《會讀書》 30.不是每個人都會讀書會讀書,不厲害讀書也不一定就會輸———《會讀書》 31.可是你明白我還有些眷念,揮霍的時間對你的依戀———《明天》 32.想送給你的每一束花,想陪你的黃昏和沙灘,隨著時間枯萎,夢醒了才后悔———《莎士比亞的天份》 33.從此以后我的腦海,就只有一個你的名字,就只有一個名字———《聽不懂沒關系》 34.如果有一天,回到從前,回到最原始的我,你是否會覺得我不錯———《當你》(JJ作曲) 35.我想對你好,你從來不知道,想你想你,也能成為嗜好———《當你》(JJ作曲) 36.我走向前你看不見,真的遙遠,就連嘆息影子聽見,也是無言,你走向前我看不見,你的思念,你和我之間,刻著一條界線不曾有改變———《距離》 37.當愛離開之前,能多苦能多深能多甜,距離是你走過我身邊———《距離》 38.任他們說他們看,我都不管,我只要宣布,愛你的人就是我,對,沒有錯就是要,簡簡單單,就是我愛你愛我,不需要啰嗦———《就是我》 39.淚水將我淹沒到底誰該難過,究竟是誰放掉這段感情———《我還想她》 40.我才終于明白,辦不到的承諾,就成了枷鎖,現實中幸福永遠缺貨———《我還想她》 41.請告訴她我不愛她,笑著難過自我懲罰,想終止這一切掙扎,狠了心說真心謊話———《我還想他》 42.別告訴她,我還想她,恨總比愛容易放下,當淚水堵住了胸口,就讓沉默代替所有回答———《我還想她》 43.我不愛,我不痛,我不懂,我的心早已掏空,真心話言不由衷———《我還想她》 44.風到這里就是粘,粘住過客的思念,雨到了這里纏成線,纏著我們留戀人世間;你在身邊就是緣,緣分寫在三生石上面;愛有萬分之一甜,寧愿我就葬在這一點———《江南》 45.墻角那朵枯萎的玫瑰,忘了為何要凋謝,散在地上撕落的歲月,又一天又一年沒感覺,傷痕在心田,滾燙的蔓延,煙繞過發間,你敷衍著抱歉,斷了的琴弦,彈奏著從前,一起走過的路線沒有終點,昏黃的光線,照射陳舊的水面,映出那朵玫瑰思念的畫面———《無盡的思念》 46.怎么能忘時間多長,你快樂嗎?想代替你回答,你知道嗎,走了好遠,我才能去面對,這份牽掛沉默傷悲———《你要的不是我》 47.我被遺忘在你遺忘的角落———《你要的不是我》 48.你要的不是我,心碎的失去輪廓,曾經給你的感動,只是情緒的波動,能給的不是我,放任你沉溺自由,掩飾不了我的笨拙———《你要的不是我》 49.地球毀滅了以后,我仍愛你愛的不知天高地厚———《不死之身》 50.誰是愛情的導演,給我快樂和陰天,那些劇情是屬于我的,我沒有辦法選———《失戀標簽》 一些林俊杰的絕美好聽歌詞文案 1.星星,墜落,帶走我的思念流浪成河。 2.你往前走,我在后面,別害怕。 3.生生燈火,明暗無輒,看著迂回的傷痕,卻不能為你做什么。 4.落葉的位置,譜出一首詩,時間在消逝,我們的故事開始。 5.輕彈一首別離放不下你。 6.好好愛自己,才有人會愛你。 7.地球毀滅了以后,我仍愛你愛的不知天高地厚。 8.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剛好。 9.既然可以擁抱,就不要輕易放掉。 10.笑著說愛讓人瘋狂,哭著說愛讓人緊張,忘不了那個人就投降。 11.倘若那天把該說的話好好說。 12.垂柳斜向茉莉雨,向晚伴殘笛。 13.等到黑夜翻面以后會是新的白晝。 14.梧桐秋風沙沙地,孤窗外疑是你。 15.宣白落筆全是你,文細膩字飄逸人無語。 16.宇宙一絲一毫,偉大并非湊巧。 17.別講想念我,我會受不了這樣。 18.那之前我要,抱你在逆流人潮,懂你每個淚和笑。 19.其實我想要,一種美夢睡不著,一種心臟的狂跳。 20.許下的愿望在天邊海角鋪成了銀河。 21.我或許很渺小,也絕不逃。 22.別告訴她,我還想她,恨總比愛容易放下。 23.手心的薔薇刺傷而不自覺,你值得被疼愛你懂我的期待,絢爛后枯萎,經歷幾個圓缺,有你在。 24.這是第一次,讓我見識愛情可以慷慨又自私。 25.回憶燒成灰還是等不到結尾。 26.你的痛苦我都心疼想為你解決。 27.等不到天黑,煙火不會太完美。 28.這故事開始一個人,我認真寫成了我們。 29.我才終于明白辦不到的承諾就成了枷鎖。 30.海浪穿透我的傷心,請聽一聽愛的聲音。 >>>更多美文:文案句子

2632-二零一八年八月二十九日星期三多云轉陣雨34℃~23℃客廳早晨溫度28℃ PM2.5-54 我剛剛打開媽媽家的大門,我就就聽見一聲響亮的:“外公。” 爸爸和外婆同時說:“小九,你在喊外公呀?” 爸爸說:“還有外婆呢?” 慶小兔輕輕地喊了一聲外婆,慶小兔的聲音就好像含在嗓子里一樣,外婆兩個字還不是很清楚。 藍色的天依舊蓋在天上,不過藍天上已經有了一些薄薄的云彩。 陰涼處不是很熱,有時候還有一些小小的風吹過。 當我們回到姨媽家,外婆在整理童車上的菜品的時候,我就抱著慶小兔出來了。 江邊是不能去的,江邊的太陽讓人生畏,我們來到門口的健身器材場地。 我把慶小兔放下地,慶小兔拿著皮球就跑,慶小兔往籃球場跑去。 我說:“小九,籃球場上有太陽,我們就在這里玩。” 慶小兔就像沒有聽見一樣,慶小兔一路小跑,慶小兔徑直走到籃球架的下邊。 慶小兔抬起頭看著籃框,慶小兔把球舉起來,慶小兔舉著球瞄了一眼籃球框。慶小兔手落了下來,慶小兔的腿微微往下彎曲,慶小兔兩個胳膊猛地一抬,慶小兔望著籃框把皮球扔出去。 慶小兔用力很大,慶小兔猛地一轉身,慶小兔的胳膊隨著身體轉了方向。當慶小兔把皮球扔出去的時候,皮球轉了九十度飛向球場的一邊去。 慶小兔并不對自己的失敗感到氣餒,慶小兔把皮球撿回來,慶小兔一次次瞄準籃框投球,慶小兔的皮球一次次偏離航線。 慶小兔的皮球滾進灌木叢中,我把皮球拿出來,慶小兔開始用手去撥皮球,接著慶小兔就開始用腳踢球。 我在給慶小兔錄像,就在我路錄第二段的時候,慶小兔從我面前跑過去,慶小兔追到了皮球,慶小兔腳沒有踢到球,慶小兔的腳踏在皮球上。 這時候我離慶小兔有一點遠,皮球還在滾,慶小兔的腳跟著往前走,慶小兔的身子卻還在后邊,看著慶小兔仰面往后倒了下去,我沒有辦法去扶慶小兔。 我連手機也沒有關,我急忙往慶小兔跟前跑,就聽見嘭地一聲,慶小兔的后腦勺磕在水泥地上。 我趕緊看慶小兔的后腦勺,慶小兔后腦勺沒有紅,慶小兔的頭也沒有腫,慶小兔也沒有哭,慶小兔也不再要踢球,我只好把慶小兔抱起來回家。 小狗在廚房吱吱地叫,小狗已經在狗媽媽身子旁邊在爬。 慶小兔來到狗窩跟前看小狗,我怕慶小兔突然伸出手去抱小狗,不過我的擔心是多余的,慶小兔只是看著小狗的一舉一動。 慶小兔坐在飄窗上看小狗,狗窩就在慶小兔的腳下。 飄窗上放著大米口袋,慶小兔拉開口袋看,慶小兔把手伸進去,慶小兔拿著舀米的碗舀米。 慶小兔把大米舀出來,慶小兔把大米再倒進米袋。慶小兔用手去抓大米,開始大米還能完璧歸趙,慶小兔抓的次數多了,慶小兔有時候就會把手伸出口袋外邊,當慶小兔把大米往口袋里送的時候,大米就不能全部進到口袋里。大米星星點點地落在飄窗上,慶小兔蹲下來用手去撿,米粒太小慶小兔只能撿起來幾粒,慶小兔用手指著飄窗上的大米讓我看。 于是把飄窗上的大米弄進不銹鋼臉盆里,我又抓了一把大米放著不銹鋼臉盆里。慶小兔兩個手端著臉盆里的客廳,慶小兔把臉盆放在躺椅上玩。 慶小兔抓了一把大米跑到廚房里,慶小兔把大米一點點地撒進狗窩里。 我說:“小狗現在喝奶,大毛是吃飯吃肉的。” 外婆看見了說:“你什么都給他玩,玩一下其他的玩具不行嗎?” 我說:“什么東西不能玩呀,只要不讓小九玩火電刀一類的東西就不要緊。大米是糧食,但是把大米作為教具,讓小九認識大米,讓小九知道大米的模樣屬性也沒有錯。” 慶小兔沒有忘記畫畫,慶小兔拿起筆在紙上畫著,慶小兔把畫作讓我看,慶小兔說:“魚。” 慶小兔在抽屜里拿了鑰匙,慶小兔爬到飄窗上開窗戶。 大毛來到外邊屙巴巴,慶小兔要出來看大毛。 我抱著慶小兔,我順便把陽光房的衣服收了。 我一個手收衣服,慶小兔也幫著我收衣服,我來到一個衣架下邊,慶小兔馬上兩個手拽著衣架上邊的衣服,我把衣服的夾子松開,慶小兔就把衣服拉下來。 我把衣服放在沙發上,慶小兔去拉洗衣機的門。 我說:“現在洗衣機不洗衣服。” 我打開洗衣機的門慶小兔看,慶小兔馬上跑到沙發跟前,慶小兔把剛剛收回來的衣服拿了一件,慶小兔把衣服塞進洗衣機里。 我說:“小九,你拿的衣服是洗干凈的,我們用洗衣機是洗臟衣服的。” 外婆說:“你把洗衣機的開關關了。” 為了確保家里的用電安全,我們家的所有的插座都是開關控制的。插座帶開關可以防止無意中的啟動某些家用電器,一個是防止慶兔兔慶小兔有意無意打開家用電器,有一些家用電器不用的情況下不用把插頭拔下來,只要把開關關掉就可以了。 慶小兔在玩大米,大米灑在了地上,慶小兔去從飯廚房拿掃把簸箕。 慶小兔一個手拿著掃把,慶小兔一個手拿著簸箕。慶小兔人小個子矮,簸箕掃把比慶小兔還要高,簸箕掃把慶小兔提不起來,慶小兔是把掃把簸箕往前推著走的。 在從廚房出來的時候,慶小兔被卡在廚房門口,慶小兔喊我過去幫忙。 姨爹說:“你不要給他幫忙,讓他自己想辦法,” 我說:“不是小九不愿意想辦法,而是小九人確實太小了,有一些事情不是小九這個年齡能夠做到的。” 廚房門口還有一個玻璃門的滑道,慶小兔把掃把簸箕往前推,滑道擋住了簸箕掃把的路,兩邊的玻璃門也沒有那么寬。慶小兔還沒有那么大的力氣,慶小兔也沒有那么高,慶小兔不可能把掃把簸箕提起來。也許慶小兔倒著可以退出來,慶小兔可以把掃把簸箕拿出來,但是一般人不會這樣做。也許慶小兔把掃把簸箕分別拿出來,但是這個也不符合一般人的常理,唯一的辦法就是我來協助慶小兔。 慶小兔一個手抱著籃球,慶小兔一個手在拉洗衣機的門。 我問:“小九你要干什么?” 我把洗衣機的門拉開,慶小兔把籃球放進洗衣機里,慶小兔把洗衣機的門關上了,慶小兔馬上在洗衣機上亂按,慶小兔想讓洗衣機動起來。 我說:“小九,洗衣機是洗衣服的,洗衣機不是洗籃球的。” 我把籃球拿出來。 十五點半慶小兔睜開眼睛。 我問:“小九,你醒了。” 慶小兔一咕嚕就從床上爬下來。 外婆說:“小九,你會不會跳繩呀?” 慶小兔轉身就去找跳繩,慶小兔一個手握著一個跳繩的把手。跳繩有一點太長,慶小兔兩個手上下擺動著跳繩,跳繩就像一條扭動著身體的蛇。慶小兔兩個腳也會跟著跳動,慶小兔的跳躍其實就是原地晃動著腳,慶小兔的腳并沒有離開地面,慶小兔的腳也沒有跟著跳繩的節奏。 我和外婆都鼓起掌,我說:“不錯,我們小九會跳繩了。” 慶小兔把跳繩猛地往上一甩,慶小兔松開手把跳繩扔了出去。 慶兔兔來的時候,姨爹要上夜班了。 姨爹說:“小九,姨爹要上班了喲。” 慶小兔對著門口揮動手,慶小兔說:“拜拜。” 爸爸說:“小九,爸爸來了你都沒有叫爸爸。” 慶小兔沒有說話,當姨爹開門出去的時候,慶小兔跑到跟前去跟姨爹再見。 吃晚飯,慶兔兔說:“吃飯要吃少一點,要保護好身體。” 外婆說:“不是吃飯吃少一點,而是不要吃那么多垃圾食品。” 我說:“吃飯只吃七八成飽,不要等肚子脹了再停下來。主食一點要定量,一定要保證一定數量的菜品,少吃是指不要吃那么多面包蛋糕。” 慶兔兔在看動畫片,慶兔兔看的就是在互相格斗的動畫片。 我說:“慶兔兔,你已經看了一集了,這一集看完就不要看了,但是看新聞你可以看,這樣同學們在一起說起國內外大事,你也能知道一點。” 爸爸說:“我回來家里還沒有開過電視呢。” 我說:“電視不是洪水猛獸,也不能因為電視可能會損傷眼睛而因噎廢食。慶兔兔已經是一個學生,慶兔兔應該了解國內外的一些大事,電視是學習的媒介,看電視可以了解很多知識。不讓慶兔兔看新聞看科學知識,慶兔兔就可能變得孤陋寡聞,我們總不能靠補習班去學習政治思想吧。” >>>更多美文:原創文章


台中南區三人沙發工廠直營
台中霧峰家具行設計家具工廠直營 台中北區家具行推薦工廠直營 台南安南軟裝家具行評比台中豐原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製 台中南屯家具行沙發套客製化 台中北屯閱讀區家具行推薦台中南區家具行電視櫃訂製 台中南區家具行書架工廠直營 台南餐廳家具推薦

arrow
arrow

    s67zv5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