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大雅家具行穿衣鏡客製化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大里貓抓皮沙發工廠直營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大里家具行和室椅訂做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北區家具行餐桌椅整組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豐原家具行床架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潭子家具展工廠直營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大雅家具行雙層床工廠直營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開卷,卻已然少了書香的誘惑,尋歡,卻終不如潑墨于一紙素箋。然,執筆卻寫不盡心頭寂寞,道不盡腹中悲涼,內心無限的惆悵結成難散的芬芳。其實不愿多想,只是終不明白,相愛,怎么也會分開? 獨自彷徨在無人的林陰小道上,只身感傷在黃昏寂寞的身旁,沒有鳥叫,沒有吵鬧,安靜的時間里,是否,也有人像我一樣不停地追憶?風從我身邊冷冷地吹過,卷起滿地的落葉紛飛,一堆又一堆,不知該向哪個方向追。尋一方夕陽駐足的地方小坐,卻突然陷進回憶中難過,我們都沒有錯,卻都要承受如此折磨。我想了又想,找了又找,卻終尋不得一個合適的理由解釋我們最后分開的結果。莫非緣分注定了如此短暫,莫非命運安排了只能遺憾?我不知道,只是記得我曾經一直說我不信命,我只信你。而如今,轉身,我們已是陌生,勾不住的過往,也只讓我一個人心疼。你已不在,我卻還在一個人執著的認真。 戀愛時,我曾許諾,今生不離,今生不棄,今生對你,定會不離不棄。然,彼時的我,竟只會傻傻承諾,傻傻守著一顆愛你永生不變的心,卻不曾知道,原來愛情需要的不只是承諾,更多的時候,愛情,也或許更加需要能夠讓人溫飽的面包。與你相愛又分開后才明白,看似堅不可摧的海誓山盟,貌似此生不換的情真意切,在殘酷的現實面前,也還是會瞬間粉碎成泥。經不起磨練,抵不住風雨,走不了長路。 都過去了嗎?我問自己。 都過去了,請你忘記。我告誡自己。 是不是唯有遺忘才能重新開始?可是我,除了想你,除了深愛你之外,別的什么都無心去搭理。曾經傻傻以為,我們的愛真的可以海枯石爛,地久天長,卻未曾料想到,有一天我們的所有都會輕而易舉的結束。更讓我驚訝的是,你離開時,竟也一滴眼淚沒留。我一再追問你為什么,只記得你冷冷的笑了笑,“為什么?呵呵,因為愛情不能當房子住,因為愛情不能當車子開,因為愛情不能當面包吃。”好想問問你,你的房子,你的車子和面包,真的可以讓你拋棄愛你的我遠走高飛嗎?只是我已無力再承受這份打擊,如若放棄可以容易一些,我一刻也不想再銘記。你走了,連同你的愛,也都走了。我又能以什么理由開口挽留?即使有,也不能說出來。 有時候心情真的很失落,那是因為想你而不由自主的難過,有時候心情真的很難過,那是因為想你而不由自主的失落。如若我們的開始注定了不幸的結局,如若我們相愛就注定了分離,那曾經何必還要如此讓人刻骨銘心?我最親愛的,縱使你拋棄我狠心離開,我也還是無法下定決心將你從我的記憶里清除。我永遠也不愿忘記你的名姓,永遠都會記得你清晰的模樣,夜深了會依然想你,黃昏里會依然等你,不論你在遠方,還是他鄉。 可我也知道,等待,那是一首最寂寞的歌,寂寞深處,是無法剝開的痛楚離傷。沒有你的地方,一個人呆坐也頓覺凄涼,沒有你的時光,一個人靜候也頓覺心傷。可我真的明白,愛的再深,愛的再真,情到陌路,緣至盡時,那些曾經最最刻骨銘心的過往,全都會成為我們內心深處最明顯的傷痕。 不愿再想,不愿再問,為何相愛也會分開? 不愿再等,不愿再候,任何結束都是退路。 縱然別離已是現實,倒不如順其自然,坦然面對,微笑著走過漫漫人生路,累了歇歇,痛了緩緩,傷了養養,情路苛刻難免,還是要珍惜過去,憧憬未來,相信總有一方美景是為自己存在的,想想明天將是新的日出。 你的記憶,你的夢想,你的某年清晰的模樣,都和著淚水融進柔軟的時光,帶著或深或淺的笑容化作美麗的衣裳,不要迷茫,不要彷徨,海角天涯,哪里都可以是你的避風港,不要心傷,不要驚慌,你的記憶,你的夢想,都和著淚水,融進柔軟的時光。 我愛你,縱然已是分離,也還是此生不換! (原創作者:韓逗先生)

難得一次放假,我們來到了重慶黃水的大風堡玩。我懷著興高采烈的心情,邁著大步流星的步子,終于走到了大風堡的山底下。 我興致勃勃的環顧著四周,健步如飛地向前跑著。兩路的美景讓我目不暇接,枝葉繁茂的樹木掩映著許多五彩繽紛的花朵,那一支支花露出了她的笑靨,姹紫嫣紅,仿佛一個個沉魚落雁的窈窕淑女,傲然挺立,爭奇斗艷。頑皮的太陽躲在幾朵云彩后面,但仍然有些陽光按捺不住自己無限的心花怒放,從蒼穹偷偷躥到了人間,猶如幾把鋒利的寶劍,透過樹梢,射向地面。那叢林綠樹成蔭,仿佛無數把巨大的綠傘,面對陽光的逃跑,它漏下了斑斑點點細碎的日影。遠處,幾幢小平房錯落有致地排列著,看起來別有一番風味。綠地里的小草也慢慢探出了頭,瘋狂地吮吸著朝露釀成的瓊漿,不知不覺間,它已高傲地站立在地面,眺望著四周如詩如畫的景色。這樣多彩的元素,構成了一幅連綿不斷而又美不勝收的畫卷。世界萬物令我應接不暇,這一切都顯得生機勃勃,我看得眼花繚亂。 經過一個多小時的跋涉,我們終于到了大風堡的山頂。我遠遠看見有一個寺廟屹立在這美妙絕倫的地方,那兒的人絡繹不絕,許多南來北往的旅客都來這兒敲鐘,燒香。 但我迫不及待地撇開了家人們 ,也掠過了寺廟,風馳電掣地奔向那座玻璃棧橋。我一跑到棧橋的前面時,便瞠目結舌。我目光呆滯地盯著那“萬丈深淵”,手腳不禁瑟瑟發抖,牙齒也像上了發條似的,原本濕潤的嘴唇更是被嚇得干裂了。我心驚肉跳 ,也獨自思忖著:這個棧橋這么高,那么人多了它會不會坍塌了啊!況且,我又恐高……要不,我就別去前面看了吧……不行,來都來了,何嘗不去試一試呢……這樣七上八下的心理纏繞著我,我十分心煩意亂,心臟怦怦直跳,仿佛隨時都可以蹦出來。股股涼颼颼的清風迎面刮來,陣陣寒冷沁入我的心房,我頓時毛骨悚然,卻仍然舉棋不定。到底去不去呢?我依然戰戰兢兢,一直躊躇不前,猶豫著。 良久,我終于克服了自己忐忑不安的心情,便鼓起勇氣,硬著頭皮走了上去。我緊緊攥著扶手,不敢松開一秒鐘,慢慢地向觀景臺挪著,雙腿顫巍巍的,好像一個步履蹣跚的老人,一瘸一拐地蹭向前方。我一直仰望著天空,不愿與大地對視一秒:天空中,遷徙的鳥兒無憂無慮地飛翔,有幾層白云三五成群地在散步,悠然自得。突然,狂風大作,它宛如一把斧子,劈開了這一切。我大驚失色,眼眶里似乎泛著點點的淚光,孤零零地蹲下了,它差點兒把我當眼淚都給逼出來了!我不禁長吁短嘆,但又無可奈何,只好緊閉著雙眼,摸索著走下去。 我把我無限的黯然神傷與心驚膽戰全都藏在了雙眸中,小心翼翼地踱步走向觀景臺,誠惶誠恐的,雙掌握住扶手,掌心好像都冒出冷汗了。一分鐘,兩分鐘,三分鐘……時間仿佛度秒如年,艱澀地流動著,倘若沙漏滾入我惴惴不安的心房。此時此刻,我彳亍在一片黑暗之中,顯得格外陰森恐怖,我仿佛已經魂飛魄散。許久,總算來到了觀景臺。哇!我看了這妙不可言的景色,情不自禁地目瞪口呆了起來: 我極目遠眺,一座座山丘栽滿了樹木,層巒疊嶂,仿佛一個個令人垂涎三尺的抹茶蛋糕,酸甜可口;也似乎是一座座美輪美奐的城堡。那墨綠里面夾雜著粉紅,淺紫,絳紅,鵝黃,放眼望去,五顏六色,恰似一幅惟妙惟肖的油畫。許多顏色交織在一起,又匯成一條五彩繽紛的河流。再加上靛藍的蒼穹,雪白的云朵,以及無比耀眼的“金光”,也形成了一幅無與倫比的水墨畫,栩栩如生,云蒸霞蔚,讓人看了賞心悅目。遠處的瀑布“飛流直下三千尺,疑似銀河落九天”,快速地傾瀉下來,那聲響猶如天籟之音,伴著成群結隊的鳥兒那娓娓動聽的鳴囀,這又仿佛是一場合唱表演,歌聲余音繞梁,也好比打開了潘多拉的魔法盒,那迤邐的歌聲化成了沁人沁脾的花香,它的氤氳鉆進人們的心中,喚醒那古老的聽覺。 這詩情畫意的美景讓我心曠神怡,這扣人心弦的歌唱讓我心醉神迷。但我惶惶不安的心情依舊沒有煙消云散,啊!我又怎么走回去呀?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午后·艷陽·白云·綠樹 明亮·通透·溫和 唱片·書籍·掛鐘 桌子·椅子·咖啡 我和你 >>>更多美文:自創詩


台中霧峰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推薦
台中南區家具設計工廠 台中南區家具行大茶几訂做 台南永康餐廳家具工廠台中大里家具賣場客製化 台中南區家具行沙發墊推薦 台南歸仁陽台家具評價台中潭子家具行屏風訂製 台中霧峰家具行簡易辦公桌工廠直營 台中南屯軟裝布置推薦

arrow
arrow

    s67zv5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