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家具行衣架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烏日沙發床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家具行雙層床推薦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大雅家具行大小茶幾整組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南區家具行床邊櫃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大里家具行鞋架訂製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北區家具行電腦桌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二十年前,還沒有手機這個詞。那時的通訊工具,除了固定電話外就是無線可移動電話被人稱作“大哥大”,之后又有“大姐大”什么的。那時的我真的不會想到有一天自己也會用上那先進的通訊工具。因為那么貴的東西,一萬多塊錢才買的了,只有做生意的人才買得起。我一個小商店的營業員做夢都敢想。 記得聽到“手機”這個詞,是在1996年,那時與弟弟、哥哥一起去鄭州打工。那時哥哥雖是領頭的,身上的通訊工具也只有三千多元才買得了的摩托羅拉尋呼機。1997年初,與一好友一塊兒去鄭州賣郵票,那時的老板娘與好友說;“你要買手機,我的女兒是賣手機的,要了可以優惠,八千元一部。”那時的流行語好像是“手機、呼機、商務通一個都不能少”。 1998年初,哥哥三千多元買了一部“愛立信”手機,那時的話費也很貴,有一次我只打了一分多鐘,話費都四塊多。也是那一年,我才有了一部尋呼機。還是從一好友手里買的二手貨。兩年后,隨著現代科學技術的迅猛發展,呼機也逐漸成為昔日黃花,淡出人們的視野。“手機成為成功人士的一種標志”。 也是那之后,“手機”更成為我的一種奢侈品。因為在那之后的幾年里,我因為找不到合適的工作,哥哥有活時跟著去干些時間,沒活兒時天天擺個舊書攤,生意也很賴,養家戶口都困難。單位里沒有活兒干時,連生活費也沒有。2002年弟弟買了部手機是“菲利浦”的,靠那手機弟弟也聯系點零活兒,我跟著去干。2004年在街上遇到大學時的班長,第一次知道了同學的手機號,可那時我還沒有手機。那年,在洛陽打工時,看到收廢品都帶著著手機,我很是羨慕,更夢想著自己哪天也能有部手機。 2005年,我才用上了手機。那是哥哥給我的。手機牌子是“迪比特”,沒想到半年后的一天早晨不慎掉進廁所。勉強撈出來已不能再用。那時,我在公務員一期工地打工,我說要買手機時,一工友說:“如果你要賣一千多塊錢一部的我騎摩托帶著你,買一千元以下的我就不帶你了”。隨后的一天中午,我的表弟騎摩托帶著我一塊兒到“胖東來電器城”花了七百元買了一部LG牌子手機的,也算是品牌機,直板、彩屏、和諧鈴音、支持上網。 只是不支持藍牙傳輸,和mp3,mp4。那時還搞活動可以參加摸獎,我伸手摸獎時,表弟說:“來讓我給你摸。”我把摸獎的的權利讓給了他,不想他把摸獎的喜悅帶給了我。他摸到了一部“漫步者”音響。領獎時他對服務員說:“能不能換成別的獎品呀?”服務員說:“不能,摸到啥要啥”。(那音響閑置了幾年,不想去年買了電腦后派上了用場。看到這音響我就想起了我買的第一部手機,也想到這音響是誰給我帶來的。)之后我們滿懷喜悅踏上歸途。回來的路上與表弟在一家餃子店要了一斤半餃子,一盤花生米、兩瓶啤酒。吃飯時那同事打了我的手機,沒等我接就掛了,到工地后那同事告訴我說:“我就是想知道你是否買手機了”。那手機雖沒太多的功能,能接能打、能發短信。 但卻給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色彩,2008年冬與一工友在鄭州打工,那工友的手機功能很多——可以照相、錄像、聽歌,一首歌可以隨意回放,那首歌是張艾嘉的《愛的代價》,(雖然1995年時就聽過幾次但不知那歌的名字),我那時很羨慕。也夢想著有一天自己也有一部那樣的手機。那部LG手機伴我了三年多,只是因為電池不耐用、聲音也小、而不再陪伴我,更是因為有一天我在去好友家回工地的路上,撿到了一部手機。當時我看到地上躺著一部手機,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拾起來,按一下鍵,還顯示著中國移動的字幕和14:17的時間。那時我可沒想到做個好人。 那牌子是“大顯”的,黑色直板的,四個角都有不同程度的磨損,那手機功能也多,支持mp3、mp4,出于對聽歌的需求,雖然也知道那是不義之財,但我還是沒想把那手機還給誰。有了這部“大顯”的,我把那LG的給了妻子。這樣有什么事與妻子聯系也方便了。那時我只考慮自己的喜悅,卻沒有考慮到丟手機人的心情。(在這之前自己的工友也拾到過幾個手機,自己也想過哪一天自己也拾個手機。)那是2009年7月18日,一個難忘的日子。也是那部手機,伴我一次從許昌到開封,又從開封到鄭州的騎行之路。用那部手機平生第一次拍下了一些開封的風景名勝:龍亭、繁塔、清明上河園、翰園碑林、大相國寺、潘楊二湖等。 也是同年,我又一次拾到一部手機,那是2009年11月23日下午五點多,那是我在曹丞相府為“如意養生坊豆撈”室內裝修安裝水電第一天去那兒,下班路上在那拐角撿到一部手機,是摩托羅拉的,我拾起來放在了車簍里。雖然,那手機比我四個月前拾的那部好,但我就沒再想據為己有。回到家跟妻子說時,妻子很激動也很不相信,我剛掏出來時她就搶了去,正看時手機響了。我奪了過來接了電話。是一女的打過來的,我跟她說了情況。之后,告訴了她怎樣找到我。不多一會兒,我的手機響了,是失主打來的。我問了他走到哪兒了,又如何往我這兒走。 過了一會兒,在我屋后的路口,我看到了一部白色的海馬轎車開過來。我招了手,那司機停了車,下車后,我才知道手機的失主竟是養生坊豆撈的老板。我說了情況,把手機還給了他,他掏出一盒帝豪煙相謝。我本人不吸煙就謝絕了。不想什么時候他又塞進我口袋里,我快走到家門時無意中碰到口袋里的東西,一摸是煙,我急忙拐回去把煙又給了他。把那手機還了失主,妻子把握好埋怨一番。但我心里很平靜,失物回到了失主手中,心里不再愧疚。一年之中,我算是做了一次賴隨后,前次拾的那部手機,也因為電池不耐用,更因為那手機用時不知不覺話費會減少,而不受我喜歡。 一個月后,我又花八百元買了部電池耐用的長虹手機。那時,電影大片《滿城盡帶黃金甲》正受熱捧映,我買的那部長虹手機也是那個類型的,好像是金悍馬。中間是耐磨的水晶鍵,數字鍵都是金黃色的,周身一圈兒是黃色的金屬外殼,2.8英寸的顯示屏,觸摸屏,支持藍牙紅外線傳輸,有來電語音報號,支持QQ,MSN,有了這部長虹手機,我又把那拾的“大顯”的給了妻子,妻子又埋怨說:“竟讓我用破的,你還怪得哩,”我說:“給你部新的,你又不會用,你先用著吧,等等我給你也買一部新的。”去年妻子跟我說:“我答應過給咱大買個手機,你看啥時候買?”我說:“你是財政部長,你說啥時候,就啥時候。”隨后,給岳父買了部功能簡單的諾基亞手機。不想岳父不會用字也小看不清,。手機就落到了條船手里。2011年4月中旬,我用自己的私房錢給妻子買了一部多功能的長虹手機。只是沒了私房錢,自己也有很多無奈。但只要妻子高興,我無所謂。 不想我有買的那部長虹手機在我手里沒用兩年,雖然也掉地摔了幾次,但還沒事。屏也懶得不值得換了。但2011年10月28日,又一次掉地下,就徹底壞了。那幾天,還真不知道買部什么樣的手機呢,但那部壞的長虹手機,我真舍不得扔掉。考慮到原來的手機電池耐用,因而,我還想買部與這手機款式一樣的手機。還是相中了長虹手機。這長虹手機也伴走過一些未到過的村莊,未見過的一些田野,未走過的泥濘之路;也曾與我一起秋蹬毓秀臺、也曾與我一起走在秋日的鄉村公路和那三夏大忙時節的麥田。 2014年元宵節那天,高中同學成立了微信群。但我的那部長虹手機不是智能機,不支持微信。因而無法與同學聊微信。之后,就想著哪天也換一部智能機。2014年11月12日,那部長虹手機也壞了,也是掉地下摔壞了。隨后買了一部聯想s850t,剛買沒兩天,工友就勸我說:“你去換了吧,聯想手機用不了一年,就會出現經常死機的現象。”但是,我沒聽工友的話。因為這手機的相機的分辨率很高,拍出的照片清晰度也高。“如今,才后悔沒聽工友的話。 忙碌之余,寫下了我與手機的一些故事,寫下一段生活中的往事。

會有那么一段時光 靜止在某個夜晚 我的思念滿滿 愛在深秋盛開 你的美麗和溫柔 俘獲我全部的身心 只為你歡呼雀躍 懷想寒冷的冬日 一床棉被曾溫暖過 兩個相依為命的人 當陽光灑進房間來 全是濃濃的愛意 那天清晨,看見 你惺忪的睡眼 我覺得幸福極了 >>>更多美文:自創現代詩

一個人走在車水馬龍的大道上,難免會為這人來人往的場面所遺忘,寂寞的邊緣陪伴著殘缺記憶的過往,傷痕的累贅沉負著人生旅途的行囊! 我每天都在想,誰是我知心的天堂,彼此隔絕的相望,向往一片共同語言的殿堂,陪我一起看漫天閃爍的星空,尋覓著一個溫暖幸福的擁抱,一起訴說著那吐不盡的憂傷,年少的孤單,青春的煩亂。或許對方應當手牽手,心連心共同走過每個春夏秋冬,欣賞著風花雪月帶給我們不同凡響的樂章,聆聽著人生跌宕起伏的革命英雄進行曲,領悟著河山大好、千姿百態給予我們為人處事的哲理,我們好想像每一位有情人終成眷屬一樣: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誨人不倦的書屋增添了人生幾分泛黃的色彩,居高臨下的層樓堆砌了青春一些荒廢的憂愁;令人羨慕的榮耀雕鑿了時光多少的煎熬,苦思冥想的我們經歷了世道不少的浸泡!深感靈發的天賦、活力四射的青春;頑強拼搏的精神,堅韌不拔的毅力;現實虛擬的社會、時光過去的穿越。觸發我們第六感的潛意識,一切盡在無法預料的想象之中! 爾虞我詐并非人之所料,上帝賜予你恩惠的同時也會剝奪你一些珍貴的東西!每一件事物的背后還擁有它的另一面讓人捉摸不透:無法接受的殘酷事實讓人無法原諒,滔天巨浪的罪行讓人不可饒恕。看透這是是非非亦在一朝一夕、一日一晚,揭開紅塵瑣事煩心事亦在人生磨練的一點一滴、一步一個腳印。踏上曲折漫長的道路也許讓人生懂得更多,領悟到苦中一點甜的滋味,這樣往往會使你無法承受的壓力減緩。受到沉重的打擊削弱,纏繞心頭的痛楚消失。嫉妒他人、憑空猜測、誣陷趨利事實往往是背負人生壓力的害人毒藥,心平氣和對待某些事物往往是緩解神經壓力的苦口良藥。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人生究竟是怎樣的?誰也不能解釋出一個完美的答案,我也不能給出所以然。人生還需一個人慢慢品味,讀懂周圍身邊串演的角色,反串角色不一定是不好的表演,它需要一個正義的角色去配合它,演繹出人生多姿多彩的風景畫。倘若你問我人生究竟是什么?我只能說人生如戲,一曲唱罷人盡散;人生如棋,一步走錯步步錯,一時失足千古恨!人生如畫,一筆勾勒出萬彩絢麗的綻放! 人生也許是一杯百味醞釀的茶,坐上一把時起時落搖椅,欣賞一本飽經滄桑的好書,品味出人生旅途不同色彩的光芒。 >>>更多美文:生活隨筆


台中西屯家具行房間組椅工廠直營
台中豐原家具行坐鞋櫃訂做 台中烏日家具行衣櫃工廠 桃園平鎮軟裝潢傢具行推薦台中烏日家具行床頭片訂製 台中霧峰家具行床頭片訂做 桃園平鎮兒童房沙發工廠直營台中霧峰家具行衣架訂做 台中北區家具行沙發罩推薦 高雄前鎮玄關家具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v5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