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中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臺中烏日家具行客廳組合訂做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臺中環中路家具行穿衣鏡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臺中豐原皮沙發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臺中豐原機能沙發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臺中環中路家具行衣架工廠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臺中潭子家具行小茶幾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臺中大雅家具行床架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愛情是一個備受關注的話題,也是一個亙古不變,永遠都不會過時的話題。沒有愛情的時候,有些人就會非常的期待愛情,期待著有那么一個人把自己當作唯一,呵護在心,捧在手心里,并且許下一生一世浪漫的承諾。但到真正擁有愛情之后,卻會發現這是一種多么復雜,難以駕馭的情感啊。遠遠沒有當初設想的那邊輕松,處處充滿浪漫。而是一個讓每一個陷入愛情里的人變得敏感,變得與以往有所不同。沒有得到愛情的時候,人們只是在設想,按照自己內心的需求對愛情進行一個美好的構思或者設想。在這種構思和設想中,因為沒有真正的付諸現實,也就不會遇到現實中這樣那樣的一些問題了。這就是為什么在得到愛情的時候,每個人的反映都會是,怎么能是這樣子的啊。他應該是溫柔的啊,要么就是她應該是善解人意的啊。怎么變成現在的暴躁,她也在對方的眼里變成了不可理喻。于是,他會說我們可能不合適。她也會想,可能當初我真是看錯了。于是兩個人背轉身去,態度堅決的離開了對方。但是,當他們再次遇到下一個的愛情對象時,同樣的問題還是會困擾著他們。最后的最后,他和她才醒悟過來,原來自己一直追求的,想要的愛情都不過是自己進行的美好設想,在這個美好的設想中都沒有把那么最最重要的另一方考慮進來。因為但凡遇到愛情,就一定要遇到攜帶愛情而來的另一方,你不將這個重要的人物考慮進來,怎么可能會有一個美好的愛情結局呢?所以,成功的愛情都不是單純一方的滿足,而是雙方都要共同付出,共同為他們好不容易才遇到一起的緣分共同努力。

彈指一揮間,我退休居住在鄉下老家已逾7年了,從當初的水土不服到如今的難分難舍,感悟頗多。 打有記憶起,沒有星辰的鄉下夜晚,總伴隨著純粹的黑暗和枯燥,我甚至連出大門都心有余悸,渴盼有燈為樂。讀清人查慎行的詩《舟夜書所見》“月黑見漁燈,孤光一點瑩。微微風簇浪,散作滿河星。”從此,我對漁燈格外癡迷,甚至不惜穿越羊腸小道步行近十里到江邊觀漁燈,并作為炫耀的資本。一盞盞漁燈,點亮了一個又一個沉寂的日子,成為一種守望,一種企盼,一種不竭的動力。 一晃,舊貌倏忽而過,鄉村水泥路縱橫交錯,組組相連,且通了路燈。天一擦黑,盞盞路燈齊放,如同白晝,煞是壯觀。農民們也從繁重的田間農活解脫出來,穿著健身鞋,三個一群五個一組在寬闊、干凈的鄉間路上散步,不時傳出爽朗歡快的笑聲。農民悠閑散步,成了鄉村夜晚一道靚麗的風景線。我仔細觀察,散步者一般是中年人,也有白發蒼蒼的老人,還有戴紅領巾的小學生,大部分是夫妻雙雙,或是一家。在乳白色的燈光下,我每晚都看到一對老夫妻出現在主干路上,老太婆坐在輪椅上,老爺子在后面推著,輪椅上放著收音機,不停播放錫劇 《雙推磨》,這是他們精心挑選的,寓音深刻。看到這獨特的一幕,我不由感到老年生活的幸福和愛情的珍貴。 夜風習習,綠樹婆娑,滿天星斗,華燈齊放,再加上像清澈河水洗過的月亮,鄉村的夜晚顯得幽靜又神秘,甚至,連稻田作物也換了,新主人荷花閃亮登場。走進荷叢,荷花馨香撲面而來,放眼望去,滿是荷花的世界,碧葉紅花,千姿百媚,萬方儀態,有的粉荷垂露,盈盈欲滴;有的含苞待放,皎潔無暇;有的剛出水面,尖尖向上。駐足欣賞,月光燈光灑落,河水粼粼,波光倩影,構成了一幅色彩艷麗的風景畫。猛然,陣陣蛙聲又鉆進了耳朵,心里暗自高興,好啊,蛙聲又放聲高唱啰!誰都知道,過去一段時期鄉下捕蛙為食成風,蛙聲幾乎偃旗息鼓了。如今農民環保意識增強了,蛙聲又成鄉村一景。蛙聲連成一片,夾雜著蛐蛐的叫聲和蟲鳴、雞鳴、狗吠等,與此起彼伏的音樂聲交匯在一起,奏成了一曲獨具魅力的交響樂。 我驚艷鄉村夜景,其特點可用二個字來歸納:熱鬧。瞧,村文娛廣場燈火輝煌,人頭攢動,各有所動,各有所樂。乒乓球桌旁人聲鼎沸,兩人打球多人觀看,打一個好球喝彩聲不斷;網球館里,熱鬧非凡,男女青年揮汗舞拍,不時爆出雷鳴般的掌聲;露天場上,太極拳愛好者專注打拳,一招一式優美老道,緩慢舒展;跳舞者伴隨著優美、節奏感強的音樂,瀟灑自如,步伐矯健;練劍者精神抖擻,如行云流水……我喜歡在這里徜徉,因為這里有看不完的各類文體活動;有聽不完的歡聲笑語;有抒發情感收獲快樂的場所;有營造鄉村多姿多彩風景線的開拓者。我突發其想,這熱鬧的夜景,難道不是揚中人民在“強富美高”新揚中建設征程中的一個縮影嗎? 回家時,我們從村會議室經過,被鏗鏘鑼鼓聲和悠揚的歌聲吸引,不由進了會場。十幾位村民正在排演節目,手中彩帶飄飄,腳下動作整齊,節奏緊貼音樂,看來頗有舞蹈基本功。朋友告訴我,這是村里組織的業余歌舞隊正在排演節目,喜迎十九大呢。村里還有業余歌舞隊?我十分驚詫。一陣陣熱烈的掌聲響起,會議室頓時沸騰起來,此刻,我的心亦沸騰起來。 >>>更多美文:優美散文

有多少個夜晚,我靠在窗前,聽著外面的秋雨綿綿,滴在房檐上、滴在芭蕉上、滴在回憶上。 第一個記憶深刻的秋雨夜,是我兒時的時候,睡在小竹床上,自由自在,在夢的故鄉里悠然睡去。 外面下著綿綿的秋雨,冷氣從薄薄的紗窗邊滲進來。母親不時看看窗外,再看看表,不知等了幾時,父親的回來讓她才安心躺下。 我模糊地記得母親那晚等了很久,后來知道父親那晚去借錢。 或許是沒借到,那晚我的耳邊響起著父母談話的聲音,那聲音很綿長、很憂愁,像外面的雨一樣,也在憂愁著凄冷的來臨。 第二個記憶深刻的秋雨夜,是姐姐上初三時那晚。 姐姐不愿意上學,母親在一旁嘆氣,父親只是抽著煙不說話,姐姐坐在椅子上低著頭,我看著昏黃的燈光照在每個人的臉上,憂愁浮在每個人的心頭。 有的沉,有的輕,有的像我、像外面蕭蕭的秋雨一樣落地即逝。 那一晚,父親連著抽了好幾根煙,母親在一旁沉默著不說話,不時看看姐姐,不時低著頭。 我最早睡去,卻沒有睡沉,燈光照在我的小竹床上,我看向窗外,窗外下著凄冷的秋雨,那么悠長,那么哀愁。 第三個記憶深刻的秋雨夜,是我上高中后,父母的一次打架。 母親躺在沙發上,兩眼看著天花板,眼角的淚水若隱若現,半天沒有動靜。 父親在隔壁的床上躺著,醉酒的他或許并沒有睡著、又或者正做著噩夢。 姐姐和我在一旁沉默著,我看著母親的無辜和悲傷,眼淚簌簌地滴落。 姐姐在一旁看到,大聲斥責我:”哭什么哭!男子漢大丈夫不許哭!” 我抹去眼淚,看看姐姐,又看看母親,又低下了頭。 窗外冰冷的秋雨還在沉靜地下著,滴在我們家的彩鋼瓦上、滴在我們每個人的心里,聆聽著每個人的悲傷。 那晚,我們都沒有睡。 那晚,家的含義第一次在我的心里變了重量。 那晚,我仿佛知道了什么,又仿佛看見了什么。 第四個記憶深刻的秋雨夜,是我上大學前從家里走的時候。 那是一個凌晨,因為早點票便宜,而且不耽誤一天行程,所以父母早上3點多就要送我去車站。 城市的燈光還在霓虹閃亮,一往愛說話的母親在車上卻什么也沒說,我在前座往后看,母親看著窗外,窗外下著秋雨。 母親扭頭,目光和我對視。 她應該想到了什么,對我說:”秋入深了,你待會下來把你包里的厚衣服穿上。” ”嗯。”我回過頭,母親也沒再說什么。 父親在一旁開著車,話最少。 我也看向窗外,雨珠滴落在車窗上,晶瑩剔透,那么熟悉的雨,此刻就在我的眼前。 我突然留戀起了家鄉,留戀起了家長的雨,留戀起了家鄉的一切。 而窗外的秋雨,是否即將變得陌生呢? 第五個記憶深刻的秋雨夜,是現在。 現在的我躺在床上、躺在窗邊,聽著秋天的雨、想著我生命里那些難忘的回憶,在雨聲里緩緩睡去。 可我卻忘不了這夜夜的秋雨,它縈繞在我的心底,揮之不去。 但也好像在告訴我,生活沒什么了不起,它還會繼續……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子母床工廠直營
台中豐原家具行房間組椅推薦 台中南區家具行吧台椅訂製 桃園平鎮軟裝潢家飾評比台中北屯單人沙發客製化 台中北屯家具行屏風訂做 新北玄關沙發工廠直營台中西屯腳椅腳凳訂做 台中大雅家具行書桌訂做 桃園楊梅餐廳家具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v52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